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戏言成真?日网友亲身经历“现充爆炸”

戏言成真?日网友亲身经历“现充爆炸”

若何要问已经成亲的男士们什么时辰感觉自身的老婆像神一样?大局部回复应该都是在加班回家之继配子已经筹备好热腾腾的饭菜的时辰吧。两年前,有一位日本网友在推特上晒出自身老婆在小利剑板上写下的晚餐菜单照片。事先在推特上激起了强烈热闹的应声,除了激起一大波独身狗的爱慕之外,网友们也都赞颂他有一个好老婆。没想到这对伉俪近日竟然传出婚姻盘据的动态,莫非真的是由于FFF团的诅咒,现充真的爆炸了吗?

戏言成真?日网友亲身经历“现充爆炸”

丈夫两年前发的推特照片,老婆在睡前为他筹备好晚餐并且还写了欢送回家的小利剑板。在任务累了一天之后看到这样的温馨留言真的很激动啊。

戏言成真?日网友亲身经历“现充爆炸”

以至有日本媒体拿来作为充溢爱意的留言的示例。

戏言成真?日网友亲身经历“现充爆炸”

这位网友也恶作剧地说,我而今即是现充的状态,妻子每天乡村在小利剑板上写下差异的菜色呢!

然而在两年后,这位网友却在推特上发文称自身已经离婚了。

戏言成真?日网友亲身经历“现充爆炸”

当然事先他在秀恩爱的时辰,网友们都在恶作剧说现充都应该爆炸。然则真的离婚了以后,网友们还给他留言安慰他。不外这也分析一个事理,那即是而今秀过的恩爱说不定什么时辰就酿成打脸的实证了。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垂涎欲滴 宫崎骏的料理你最想吃的是什么? 下一篇:痛衣新品种 漫威痛西装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