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妈妈网上求助:30岁的女儿该不该玩COSPLAY?

日本妈妈网上求助:30岁的女儿该不该玩COSPLAY?

有位日本妈妈在网上乞助,不知道该若何让30岁的女儿暂时完毕玩COSPLAY,引起网友热议。任务源于这位女儿一边哭一边说任务很累,妈妈就说要不告退,思索换任务或相亲吧。女儿越日就向公司提出告退申请,并对家人说比来会一边打工一边玩COSPLAY,之后就一直陷溺在二次元世界中不愿找新任务,理由是“换任务是很正常的事”,“归正都要成亲,没需要当正式员工。”这让母亲感慨忧心,不知道女儿的将来若何走下去。

日本妈妈网上求助:30岁的女儿该不该玩COSPLAY?

(日本万圣节里的COSPLAY游行步队)

日本网友们纷纭支招:“让她做扫数家务,她就会嫌费事出去找任务的。”“应该把她扫地出门,一小我过日子。”“趁她睡觉时把COSPLAY用品都收起来,然后跟她讲事理。”“若何女儿想成亲,也可以让她跟动漫宅相亲的。”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2077日本锁国》《漫画日本老故事》《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上一篇:“叉骨”是美国队长3:内战:的导火索 下一篇:日本网友:航海王:香克斯到底什么水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