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要看什么科?日本一侄女想跟叔叔结婚引发争议

这要看什么科?日本一侄女想跟叔叔结婚引发争议

对于国内二次元圈子里的人来说,生怕都听过德国骨科的说法吧?这即是一个哥哥跟妹妹发生不伦恋情,效果被打断腿的故事。而在日本,近日也有一个20多岁的女性由于喜欢自身的叔叔而忧?,这就激起了良多争议。

这要看什么科?日本一侄女想跟叔叔结婚引发争议

这名女性透露表现,自身从小学时代就对于叔叔有好感,而且良多次直接跟叔叔说“我们成亲吧!”而她在回忆这段阅历时,也苦笑地说:“我是当真的。”实践上,她的忧?并不是个例,此前也有一名26岁的男性喜欢上了自身18岁的侄女,以至于连他的姐姐都知道了这件事。而针对这样的问题,有日本媒体采访了状师·田村由喷鼻香里。

田村以为,日本法则规则必需大于表兄妹之间的关连,才可以成亲。因此,叔叔跟侄女之间的恋情是不克不及取得法则供认的。不外这是有血缘关连的环境,那么譬喻说怙恃再婚了,然后相互的后辈产生成亲的设法主意又若何呢?田村透露表现,由于怙恃再婚成为兄妹的男女是毫无疑问可以成亲的。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其实真的有爱,不成亲一辈子同居即是了。”“哎,惋惜我阿谁独身老爹没有找到个带妹妹的后妈,不然我也不会宅了。”“以是良多ACG内中怙恃再婚的兄妹可以成亲咯?”而这样的伦理问题能否会在动漫当中激起谈判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什么用意?韩国游戏王:卡片现失踪儿童启事 下一篇:千寻第一!日媒:大学生中最深刻的吉卜力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