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新番剑灵:网游正式登陆日本

春新番剑灵:网游正式登陆日本

近来在国际也十分火暴的网络游戏《剑灵(Blade&Soul)》将于4詜聕动画化的音信相信大家以前知晓了,但事实上《剑灵》这款游戏的日服还没有开启。而根据最新音信,《剑灵》将会于昔年五月十三号登陆东洋测试,正式开服工夫定于五月二十号!

 春新番《剑灵》网游正式登陆东洋

日服周密每日安排安置为五月十三号~十五号施行“关闭β测试”,继续五月十六号~十九号施行“开放β测试”,起初于五月二十号期开放正式效力。

到时候将会取纳月额不收费+道具不收费两重不收费标准样式,到现在为止非官方的还未宣布周密月费一定的数目,但根据NCsoft在东洋的剩下工夫不收费游戏(例如《地狱2》、《永远之塔》等)的价格来看,每月固定不收费近2000日圆(折合120我国法定货币左右),应当不会差非常多。

 春新番《剑灵》网游正式登陆东洋

《剑灵(Blade&Soul)》是韩国驰名网络游戏研发商NCSoft耗时六年研发的大型3D奇幻MMORPG。为玩家展出了西方武侠世界、人物外型、轻功绝学等千千万万古典、入时元素。到现在为止韩国和中国总共有逾越200万玩家在《剑灵》的世界中犯险。同时,《剑灵》于昔年2詜聕霍闪般刊发动画化,况且将会在东洋作为4詜聕档新番播出。

【STAFF】

原作:NCSOFT

原案:NC JAPAN

人设原案:金亨泰

检查查看:竹内浩志·浜崎博嗣(概念预设)

系列形成:富冈淳广

人设·总作画检查查看:长田絵里

脚本代码:富冈淳广·古怒田健志·石桥大助·久尾歩·绵贯华世

总作画检查查看:长田絵里·清丸悟

美术检查查看:馆藤健一

色调预设:长尾朱美

取景检查查看:松井伸哉

3D :毛利润菜香

编集:吉武将人

音乐:岩代太郎

音响检查查看:森下广人

动画制作:GONZO

 春新番《剑灵》网游正式登陆东洋

【CAST】

安如香(Aruka):高尾雪

秦·瓦莱露(秦义绝):悠木碧

艾露·卡莲(秋湘玉):大原沙耶香

琴·叶月(陈苏儿):雨宫天

唐·罗亚娜(花无痕):高垣彩阳

幽兰 :伊藤静

加·冈特(葛葛峰):山包力也

曜(花钟):井上麻里奈

洪道元(洪石根):长

伦(二意):白石凉子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粉丝自制高还原“神衣鲜血” 下一篇:宽叔“紧急通知”宣布从推特隐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