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罗伯特·唐尼荣登2015最高片酬演员

小罗伯特·唐尼荣登2015最高片酬演员

小罗伯特·唐尼无疑是饰演钢铁侠最吻合的人选,不单仅是由于他的演技,尚有即是他和托尼·斯塔克这位超等财主一样,有着超凡的吸金能力,这帮手小罗伯特·唐尼无论是在戏里戏外都能放弃托尼·斯塔克的富豪心态。

小罗伯特·唐尼荣登2015最高片酬演员

日前福布斯颁发了2015年片最高收入排行榜,小罗伯特·唐尼因为出演《复仇者同盟2》和《美国队长3:内战》两部影片,挣到了8000万美元片酬,成为举世最吸金的演员。榜单专程指出,唐尼因参演《美国队长3》就将取得4000万美元的收入。福布斯还指出,唐尼参演《复仇者同盟2》也会产生一局部衍生收入(可能指告白代言费)。早在2013年他就泄漏了,他参演《复仇者同盟》后片酬就有所增加,2012年收入他的收入约为5000万美元。

当漫威公司要支出演员巨额片酬时,有传言说漫威日后要缩减资本,不外岂论若何缩减应该都缩不到小罗伯特·唐尼头上。在漫威超等俊杰片子票房榜里前5名中,由他参演的片子就占据了4席,这充足证清楚明了他的票房担保。这也是为什么在《美国队长3》中本该是小脚色的钢铁侠,在片子里成为了堪比美国队长的主要脚色。

  《小罗伯特·唐尼荣登2015最高片酬演员》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瑞秋·麦克亚当斯被传加盟奇异博士: 下一篇:神谷浩史确定加盟阿松:配音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