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越性别的魅力!盘点动画中的伪娘男主角们

超越性别的魅力!盘点动画中的伪娘男主角们

“伪娘”这个词日文原文汉字写作“男娘”原来是指“当然身为男性,然则看起来是女性,不管外在仍旧外延都是女性的人”,这样的人日常平凡在日常生产中装扮服装也是女性化的。

但而今,这个词的含意变得很普及,酿成了“穿女装的男性”的统称,无意做出这样行为的男生也会自称是“男娘”。

……也即是说,不管能否主不雅观愿意,能否喜欢穿女装,行为能否女性化,能否觉得自身是个女孩子,总之“生理性别为男,但穿了女装”的有,至少在穿女装的时辰,都可以统称为“伪娘”。趁便一提,“男娘”这个词原来在日本只指二次元,三次元的叫“女装子”,然则比来“男娘”这词正向三次元舒展中~

于是,今日我们就来看看动画中的“伪娘”男副角们吧!

1:潮田渚(《谋害课堂》,声优:渕上舞)

超越性别的魅力!盘点动画中的伪娘男主角们

潮田渚是松井优征的漫画作品《谋害课堂》中的脚色(TV动画版第二季为2016年1月新番,今朝正在热播中)故事讲的是一个平凡升学高中的差生班级迎来了新老师——一个相同黄色章鱼模样的怪物!而他恰是炸毁嫦娥,并声称要炸失落地球的凶手!学生们只能一边听着他的讲课一边研究、进修并找机遇杀失落他!然而章鱼老师却十分尽责地教诲他们的进修和谋害技巧,还运用谋害的心得劝导他们的人生,为他们指引标的目的……这是一部“邪路的蛮横”的芳华校园故事。没看过的话举荐一下~搜刮时可以搜“章鱼老师”,“3年E班”……

潮田渚,身高159cm,体重48kg,头上有萌系短双马尾,长相像女孩子一样可爱,草食良人。最初在漫画连载时巨匠就对他的性别产生了良多猜想,有人以为长得这么可爱应该是女孩子,也有人以为“这么可爱必然是男孩子!你看他还穿了男生的校服!”……跟着故事的进展巨匠已经知道了小渚是个男孩子,并且完全不女孩子气,然则仍旧欢娱地叫他“女主”,后背的穿女装剧情(还被男生猖狂钻营)更是巨匠有口皆碑的。

潮田渚的头发长是由于母亲想让他当女孩子,母亲对他扭曲的爱和峻厉的要求给了他繁重的压力,但他在杀老师和配头的帮手下战胜了暗影,与母亲回复复兴了关连。

其它,他的举止能力和谋害技巧并不强,在3年E班中也不是顶尖的,然则他却有着卓越的“谋害的才能”,是班级里最锐利的谋害者。

2:小林( 《乱步奇谭 Game of Laplace》声优:高桥李依)

超越性别的魅力!盘点动画中的伪娘男主角们

小林是以驰誉推理作家江户川乱步的作品为原案改编的TV动画作品中的脚色,动画于2015年7月播放。在这部作品中,推理迷可以看到各类熟悉的作品和脚色,譬喻“人世椅子”“怪人二十面相”等等。

小林是个13岁的初中男生,身高154cm,体重45kg,跟小渚差异,网友透露表现这位小林基本上属于画一个女孩子然后硬说是男孩子的范例,男脚色对他各类酡颜喜欢就不提了,他的各类跟女孩子一样的举措和应声,以及日常平凡的内八字,兰花指……喂喂,这岁首年月的妹子都不会这样了吧!

3:波户贤二郎(《现视研二代目》声优:山本和臣,加隈亚衣)

超越性别的魅力!盘点动画中的伪娘男主角们

木尾士方针漫画作品中的脚色,(TV动画版于2013年播放)

日常平凡留着茶色短发,女装时戴假发,化装、装扮搭配技巧一流,被人评为“正统派才子”,还会用女声言语(以是有两个声优),女装的姿态是学校中的奇奥美少女,加入社团举止时基本穿女装,然则他的真实身份只有社团成员才知道。

波户贤二郎的女子力极度高,模特身体,皮肤润滑,就算穿比拟裸露的衣服也不会让人看出是男生,在女装的时辰的思考体式格局和行为也都十分女孩子化,跟女孩子同睡一屋也完全OK,就连睡着了也完全不会裸露,真是太恐怖了。

有人疑心他自身想酿成女孩子或者是同道,然则他放弃自身“只是腐良人!”……是的!他是一个罕有的“腐良人”,参与现视研也是为了找到女生一起谈判BL……

4 大空云雀(《停下来!云雀君!》,声优:间岛里美)

超越性别的魅力!盘点动画中的伪娘男主角们

江口寿史的漫画《停下来!云雀君!(ストップ!! ひばりくん!)》的副角,TV动画版于1983年播放。

……看到这个播放光阴你有没有很惊奇呢?没错,这部漫画是从1981年入手下手连载的,在事先日本就有伪娘当副角的动漫了!其它,这部作品由于一直休刊在1983年被腰斩,直到2010年才揭橥最终话,中间整整隔了27年!

大空云雀是大空家的长男,皮相是可爱的美少女,知道他性其它人没若干个,她是个有才有貌的学校“女神”,不外对于自身的性别仍旧有自觉的。故事讲的是他与住在他家的副角坂本耕种间发生的芳华悲剧。

5 不动权三郎(《皆中》)

超越性别的魅力!盘点动画中的伪娘男主角们

由林佑树创作的漫画中的脚色。拿着长长的和弓,脊背挺直的少女有种凛然的美感!不外今日引见的这一位是个男孩子哦!

有这样一位少年,他初为了憧憬的弓道选手而进入了类似的高中,然而却发现他是个……可爱的少女!——不,是女装的男孩子,受到了巨大的侵陵。而这位女装美少年即是作品的另一位副角:不动权三郎。

不动权三郎有“神之子”的称说,弓道技巧极度强,日常平凡在家中就穿女装,而今上学和日常的装扮尽是女装。初中时由于校规严格以是日常平凡穿男装。……由于他长得十分可爱,可爱到有粉丝群的水平,他本人,以及他身边的人对他穿女装的任务都完全不在意。其它他的进修造诣不错,全校第18名。

6 河野亨&四方谷裕史郎&丰实琴(《公主公主》,声优:福山润/&朴璐美&柿原彻也)

超越性别的魅力!盘点动画中的伪娘男主角们

由藏王弘愿的漫画改编,TV动画版于2006年播放。

这部动画发生在“男校”,然而这个男校却有一个奇奥的轨制——“公主轨制”,要在学校中挑选出一些生成丽质的学生饰演女生(还要穿LOLITA装)的轨制,目地是为男生们供应心灵的绿洲,晋升巨匠的气质(?)。

当公主是有益处的,譬喻:当公主的举止与上课光阴理应时,可以逃课。1个月给30张食堂的免费券。学校内的生产必备品扫数免费,在学校内发售的公主照片他们也可以取得必然的收入……因此,原来谢绝当公主的河野亨同意当公主,与很当公主很开心的四方谷裕史郎以及终日想回避的丰实琴成为了本届的三位学园公主。

7 宫巷子瑞穗(《少女爱上姐姐》,声优:堀江由衣)

超越性别的魅力!盘点动画中的伪娘男主角们

由GALGAME改编的动画中的脚色,宫巷子瑞穗是镝木财阀的独生子,他长得像可爱的女孩子,因驱散祖父的遗愿而进入了女校上学,并且还穿上了女装,就这样入手下手了“幸福”与费事接续的校园生产。令他不测的是,他居然成了圣应女学院内的大红人……

8 祗堂鞠也(《玛利亚狂热》,声优:小林优)

超越性别的魅力!盘点动画中的伪娘男主角们

远藤海成的漫画中的男副角,TV动画于2009年首播,共两季。

祗堂鞠也是前理事长的孙子,同时是弓道部的社员,也是个“完美的女孩”,金色双马尾,红眼,长相超等可爱,左眼边尚有才子痣,他在女校中上学,喜欢女装也喜欢玩COSPLAY,外在性情完美,实践十分自恋并且很腹利剑很S。

而他穿女装在女校上学,是由于理事长爷爷(是的,又是爷爷……)留遗嘱说他若何能潜伏身份在女高三年不被人发现就可以接替理事长的位子……爷爷你这是闹哪样啊~其它他尚有个叫祗堂静珠双胞胎妹妹扮成男装在男校上学,你们也是不容易……

若何你尚有其他举荐的伪娘副角的动漫作品,欢送在留言中写出来与巨匠一起分享~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游戏王超越时空的牵绊》《游戏王剧场版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牵绊

上一篇:网王:情人节巧克力统计完毕 收到11万个 下一篇:这都行!我不看喜欢的动画:开始收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