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越俺妹?伏见司新作情色漫画老师:动画公布详情

超越俺妹?伏见司新作情色漫画老师:动画公布详情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作者伏见司的新作轻小说《情色漫画老师》往年初已确定改编成TV动画,昨晚(9月27日)该动画在日本视频网站niconico上播出的生放送节目中,颁发了最新的建筑威望和声优威望。

超越俺妹?伏见司新作《情色漫画老师》动画公布详情

《情色漫画老师》的动画此前已确定由A-1 Pictures公司建筑,而动画导演由在冬季热点番《NEW GAME!》担负过副导演的竹下良平执导,这是他第一次出任动画导演,此前他还加入过《月刊少女野崎君》《出包女王》《八犬传》第2季等动画的建筑。而动画系列形成由知名GALGAME剧作家高桥龙也担负,他曾为《学园透露表现录》《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红壳的潘多拉》等动画创作过脚本。

声优方面,男副角泉正宗由为《刀剑神域》桐人配音而驰誉的知名重生代男声优松冈祯丞担负,女副角和泉纱雾则由新人女声优藤田茜担负。今朝该动画还未颁发其他更多详情,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超越俺妹?伏见司新作《情色漫画老师》动画公布详情

《情色漫画老师》是日本轻小说作家伏见司在《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了却之后创作的轻小说新作,插画同样由负责《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插画的神崎广绘制。小说第1卷于2013年12月10日面市,由角川公司的电击文库出书,今朝已经出书7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游戏王超越时空的牵绊》《游戏王剧场版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牵绊

上一篇:软软的好喜欢!绅士们最喜欢妹子哪个部位充满肉感? 下一篇:老司机课堂: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