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来颗全知之眼吗?共济会官方周边登陆日本

不来颗全知之眼吗?共济会官方周边登陆日本

据称暗地里统治着世界、世界领域内有600万名会员、在不少片子、文学作品中都有登场的奇奥小我“共济会”,置信不少读者都略有耳闻。近日,日本的周边厂商“Gray Parka Service”,入手下手在其官网上贩卖共济会官方供认的周边,被共济会的奇奥气味所吸引的读者可以乘隙买点装装样子。

不来颗全知之眼吗?共济会官方周边登陆日本

共济会官方周边登岸日本尚属初度。厂家将共济会的代表性标识表记标帜“方矩和圆规”,以及“全知之眼”,融入了碟子、马克杯、T恤、毛巾等物件当中。当然对于大大都人来说无缘得见这个奇奥小我的真面孔,不外来上一个方矩和圆规外形的别针,能否会有种成为个中一员的感觉呢?

不来颗全知之眼吗?共济会官方周边登陆日本

切实其实扫数都是日本制造的这些商品,除了带有共济会的奇奥气味,还融入了日本制造业的精雕细琢,不外呼应的,价值也不是十分友爱。官网上已经上架了各个商品并标示了价值,有喜好的读者无妨前往确认一番。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莉·阿特维尔不排除回归特工卡特:第三季 下一篇:奇迹复活!百变小樱魔术卡:将出新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