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猫奴催泪作为什么猫都叫不来:举行签名会

猫奴催泪作为什么猫都叫不来:举行签名会

杉作的猫奴催泪漫画《为什么猫都叫不来》已宣布改编真人片子,并在来岁1月上演。为宣传片子,11月21日将在大阪淳久堂书店千日前店举办作者杉作的签名会,以及作者与片子导演山本透的对谈。

猫奴催泪作《为什么猫都叫不来》将举行签名会

杉作是知名绘同族、前职业拳击手,身世于日本新潟县新潟市(旧龟田町)。1999年以《妹妹啊》获青木雄二奖,2000年以《酷猫小利剑的生产日志》出道,作品有《为什么猫都叫不来》(实业之日本社)、《每天都是猫猫狗狗~传治郎日志~》(LEED社)、《新装版 酷猫小利剑的生产日志 西崽不懂我》(讲谈社)等。个中的《为什么猫都叫不来》受到百万猫奴热荐,在日本加印12次,中文版由浙江人平易近美术出书社出书,是以杉作代表作《酷猫小利剑的生产日志》中登场的两只猫为原型创作的绘本漫画。喜欢狗的副角由于哥哥倏忽捡归来两只野猫而入手下手与猫一起生产。风间俊介饰演曾经当过拳击手的副角光雄,鹤野刚士饰演靠画漫画为生的哥哥,松冈茉优出演女副角小梅。动画版今朝正在播放。(腾讯动漫频道10月1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猫奴催泪作为什么猫都叫不来:举行签名会》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另类“美食”漫我爱吃饭:颠覆吃货常识 下一篇:八寿子新连载我无法接受这样的未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