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70岁怀孕生子 岛国网络漫画老年夫妻受关注

70岁怀孕生子 岛国网络漫画老年夫妻受关注

跟着越来越多的年老人不肯早早被婚姻所监禁,晚婚晚育、高龄产妇的人群也逐渐增多。在实践世界中我们每每可以看到三四十岁的高龄产妇有身生子,但到了七十岁还能生孩子吗?比来岛国的一部网络漫画就告诉了一对高龄伉俪老来得子的故事,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70岁怀孕生子 岛国网络漫画老年夫妻受关注

由タイム凉介创作的网络漫画《セブンティウイザン》比来靠着日本电视台的某谍报节方针引见而掀开了知名度,以超高龄产子为主题在网络上也激起了不小的话题谈判度。故事描述一位六十五岁的男性放工族在退休当天急促赶回家查看身段不舒服的七十岁妻子,七十岁的妻子拿出超声波照片与验孕棒十分困难让老公接收了自身有身的事实,老公很耽忧妻子以如斯高龄的身段生活会见临生命危险。老公放弃要妻子再三思索,但妻子放弃要生下这个孩子。老公被她说服以后,入手下手积极帮手进行按期产检,也全力回护身为妊妇的妻子。

70岁怀孕生子 岛国网络漫画老年夫妻受关注70岁怀孕生子 岛国网络漫画老年夫妻受关注70岁怀孕生子 岛国网络漫画老年夫妻受关注

在三次元中也不是没浮现过如斯高龄生孩子的真实故事,不外都奶奶辈的人了,居然还可以有身,如斯看来切实其实是老当益壮啊!对此列位网友们有什么见识吗?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70岁怀孕生子 岛国网络漫画老年夫妻受关注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汉子误闯女儿国 妖旋:漫画家新作竟是后宫福利作 下一篇:日本女性最想再看一次的日剧TOP20 堺雅人吊炸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