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熊猫3:登顶内地动画票房冠军

熊猫3:登顶内地动画票房冠军

依照国度片子事业生长专资办的数据,截止2月27日,《时间熊猫3》上映30天以9.57亿元内地总票房一举突破《西纪行之大圣回来》上映2个月创下的内地影史动画片子票房记实(9.56亿),顺遂登顶内地震画片子票房冠军。

《熊猫3》登顶内地动画票房冠军

《熊猫3》登顶内地动画票房冠军

春节时代,面临《才子鱼》《澳家声云3》《西纪行之孙悟空三打黑骨精》三部大片的多面夹击,《时间熊猫3》排片受到重压着落至6%旁边,但其精美的中国元素、强劲的口碑、整年龄段笼盖的“举家欢”魅力仍旧力挺其成为春节时代除三片外唯逐个部票房还能放弃在逐日2000万以上的片子,并逆势而上实现继续六天排片、票房通盘“逆跌”,走出票房神曲线。上周末《时间熊猫3》仍透露表现出顽强的后劲,成为前五中唯一比周六浮现逆跌的影片。

鉴于《时间熊猫3》延期放映至3月27日,该片还极有可能成为影史首部票房过十亿的动画片子。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功夫熊猫》《功夫熊猫3》《功夫熊猫:盖世五侠的秘密》《功夫熊猫盖世传奇 第一季》《功夫熊猫盖世传奇 第二季

上一篇:7成日本家长希望孩子以后学理科 下一篇:史努比博物馆4月开馆 限定版周边抢先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