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功夫熊猫3:新预告 恶搞“星球大战”

功夫熊猫3:新预告 恶搞“星球大战”

日前,《时间熊猫3》曝光了一支全新预告片,阿宝的爸爸李山爬上高高的台阶累得上气不接下气,还开起了《星球大战》的打趣。

《功夫熊猫3》新预告 恶搞“星球大战”

在之前的预告片和剧情梗概中,阿宝一入手下手和父亲李山并没能认出对方,不外此次的预告片反其道而行至,让李山已经认出了阿宝,爬了若干百上千个台阶就为了讲述他:“我是你爸!”不外这喘息声+“我是你爸”的台词恰是《星球大战》的经典一幕:达斯·维达在云城与卢克对决后讲述他的原形。不外立马画风一转,声音的西崽是累得直喘息的阿宝爸爸李山。一脸茫然的阿宝不知所可,而阿宝的养父平师长教师此时跳出来吐槽道:“这谁啊?他为什么要这样呼吸,好奇怪!”

《功夫熊猫3》新预告 恶搞“星球大战”

不外,从这若干支预告片、海报、剧照等物料来看,影片的大反派“绿眼牛”仍旧很奇奥。这个脚色将促使阿宝将熊猫村平易近训练成一班所向披靡的时间熊猫群。影片将于来岁1月29日上映。

  《功夫熊猫3:新预告 恶搞“星球大战”》由: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功夫熊猫之师傅的秘密》《功夫熊猫dvd》《功夫熊猫:盖世五侠的秘密》《功夫熊猫》《功夫兔与菜包狗

上一篇:OVER LORD:全卷实时销量打入日亚TOP50 下一篇:偶像大师:角色变身干物妹:小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