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牌情缘:完成披露会 广濑铃揭秘拍摄内幕

花牌情缘:完成披露会 广濑铃揭秘拍摄内幕

由末次由纪的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花牌情缘 上句》的完成披露会日前东京TOKYO DOME CITY HALL举行。广濑铃、野村周平、真剑佑等出席。

《花牌情缘》完成披露会 广濑铃揭秘拍摄内幕

《花牌情缘》完成披露会 广濑铃揭秘拍摄内幕

在此次的举止中,饰演副角綾濑千早的广濑铃、饰演真岛太一的野村周平、饰演绵谷新的真剑佑、饰演大江奏的上黑石萌音、饰演西田优征的矢本悠马、饰演驹野勉的森永悠希、饰演须藤晓人的净水寻也、饰演若宫诗畅的松冈茉优等8位重要演员出席,他们与监督小泉德宏一起走上了红地毯,浮现在巨匠的刻下。

《花牌情缘》完成披露会 广濑铃揭秘拍摄内幕

据称,本作为了透露表现歌牌竞赛中快速的举措而运用了高速开麦拉。巨匠都对这部片子十分有决心信念,广濑铃是第一次出演片子副角,她透露表现:“不知道自身演得若何样,在拍摄的时辰完全没有任何设法主意,是巨匠动员着千早的言行。”黑石萌音则透露表现:“在这部片子中碰见小铃是我的法宝”。

《花牌情缘 上句》将于3月19日在日本上映,而《花牌情缘 下句》将于4月29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花牌情缘

上一篇:41岁日本蜀黍用手机诱骗萝莉发生不正当行为 下一篇:第20届手冢治虫文化奖入围漫画名单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