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牌情缘:发售百人一首安卓软件

花牌情缘:发售百人一首安卓软件

《花牌情缘》出售百人一首安卓软件

以百人一首为体裁的幽默诙谐的画面《花牌情缘》推出了一款安卓客户端的软件,现在软件以前上架,能够间接下载。这下粉丝们能够更接近间隔地享受幽默诙谐的画面和动画都极具人气的《歌牌情缘》的世界了。软件下载收费,在GooglePlay就能够下载到。关于本作的粉丝来说没有疑问是一个欣喜企划。

“花牌情缘百人一首”是一款建设在原作宇宙观根底上,能够施行体育竞赛歌牌较量的手机游戏。游戏的监修是拥有A级资历的体育竞赛歌牌选手,要害词和送牌都与真正的较量同样。

在游戏中能够与作品中的离场人物较量,并且还有晋级考试性能,调查玩家百人一首的实在的力量。与绫濑千早和真岛太一等相熟的人物一同练习体育竞赛歌牌,朝着起初等别A级着力吧。

没有接触过百人一首的玩家不要担忧,因为游戏还设定了愈加简略的“十人一首”供大家练习。在这个标准样式下,只应用10张歌牌施行简略的较量,关于想要试验一下子体育竞赛歌牌的新玩家来说非常容易上手。

这款游戏2011年五月推出了非智强手机版本后遭到好评价,所以这次才制作了安卓版本。智强手机的荧幕更大,并且还有更不方便的触屏性能,想必会令玩家玩得愈加游刃有余吧。

《花牌情缘》是末次由纪在女性向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BE·LOVE》(讲谈社)上连载的一部幽默诙谐的画面。2007年起头连载,2009年获得“幽默诙谐的画面大奖2009”,2010年获得“这部幽默诙谐的画面真凶猛”女学生组第一名,2011年又获得讲谈社幽默诙谐的画面奖,可以称作获奖有数。

2011年十月TV动画播出古人气进一步扩展。2013年元月起头播出了动画第2季。这是一部令体育竞赛歌牌遭到更大关心注视的话题作品。

相关动漫:《花牌情缘

上一篇:银之匙:与怪猎4:合作出道具 下一篇:游泳部:出“遥与真琴”大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