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能是啥?LLSS:大阪感谢祭将有重大发表

还能是啥?LLSS:大阪感谢祭将有重大发表

当然动画的终局并不欢欣鼓舞,但这并没有影响Aqours在日本的涨粉历程。日前,官方宣布将在11月13日的“LoveLive! 学园偶像祭大阪感谢感动祭”上,颁发Aqours广播主持人威望人气票选的最落幕果,同时现场将有关于这款游戏将来展开的主要揭橥。

还能是啥?《LLSS》大阪感谢祭将有重大发表

Aqours是动画《LoveLive!Sunshine!!》中浮现的学园偶像小我。《LoveLive!Sunshine!!》告诉的是的在小小的高中里,以二年级学生高海千歌为焦点的九位少女,心中怀着大大的胡想站了出来。那即是——成为闪闪发光的“校园偶像”!只要不摒弃,胡想就必然能实现。而今这九位少女就以那片灿烂为方针,勇往直前!她们的“巨匠一起实现的故事”正在入手下手。

还能是啥?《LLSS》大阪感谢祭将有重大发表

当然巨匠熟悉的可能是《LLSS》的动画,然则其实《LLSS》是二次元综合偶像企划,除了动画之外,声优们也有广播节目、公演和生放送等举止。除了动画,手机游戏也相当受粉丝们欢送。此次在大阪举办的event即是游戏的感谢感动祭。对于此次即将黑暗的重大揭橥有粉丝猜想或许会和游戏系统的的下次大升级相关。尽量学园偶像祭当中前辈缪斯的主线剧情已经扫数了却,然则粉丝们仍旧在猜想或许此次的重大揭橥会和缪斯相关。

还能是啥?《LLSS》大阪感谢祭将有重大发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们的“梓喵”又回来了 竹达彩奈万圣节COS中野梓 下一篇:爱家乡更可爱?日本大学生票选最爱家乡的偶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