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忍者神龟2:公布角色海报 四大神龟俯瞰纽约

忍者神龟2:公布角色海报 四大神龟俯瞰纽约

近日派拉蒙影业公司在脸书上发布了真人动画片子《忍者神龟2》的四张海报,影迷大喊过瘾。

《忍者神龟2》公布角色海报 四大神龟俯瞰纽约

《忍者神龟2》公布角色海报 四大神龟俯瞰纽约

《忍者神龟2》公布角色海报 四大神龟俯瞰纽约

《忍者神龟2》公布角色海报 四大神龟俯瞰纽约

四张海报分袂展示了四位神龟的巨星风度,分袂为神龟率领者李奥纳多、个性沉稳的多纳泰罗、躁急感动却富有激情的拉斐尔和最爱搞笑的米开畅基罗,手执甲士刀、甲士棒、双节棍和钢叉,分袂以耸峙、危坐、蹲下或半跪的姿势,神态严肃地俯瞰整个纽约市,透露表现了神龟们各个骁勇善战、身怀绝技,为了回护正义,警备乡村故乡的风度。

《忍者神龟2》中由梅根·福克斯扮演艾蓓丽尔·奥尼尔、绿箭侠”斯蒂芬·阿梅尔饰演“面具男”凯西·琼斯、 泰勒·派瑞扮演苍蝇博士、大反派史莱德圈养小泼皮“牛头”(Rocksteady)由世界摔角娱乐冠军希莫斯扮演,而 “猪面”(Bebop)则由加里·安东尼·威廉斯扮演。威尔·阿奈特连续饰演追踪神龟们的照相师伙伴弗恩·芬威克。片子将于2016年6月3日正式上映。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忍者神龟3:时空武士》《忍者杀手SE》《忍者乱太郎2011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忍者神龟 第四季

上一篇:V家名曲改编电影樱之雨:预告发布 下一篇:导演脸书曝光银河护卫队2:新成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