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忍者359话分析(那双眼--苛刻地鉴赏着究极的艺术)

火影忍者359话分析(那双眼--苛刻地鉴赏着究极的艺术)

题外话
艺术,在情感上发出震撼,在思想上得到升华的,我们会这样称呼它。那些是创造者的血泪,却未必是鉴赏者的青睐。默默的铸造,华丽的出场,刹那的颤抖,在苛刻的双眼里,又能剩下什么?一个人的艺术不会得到所有人的钟爱,一个人的弃置也同样不能否定艺术的存在。

本话感想/分析


佐助的咒印


从这里我们看到佐助在进行完对DDL的反击后,收起了咒印状态。这里不是想描述这个图,而是想说,我们回顾佐助用咒印2的战斗场面。第一部里和叫人在终结谷,佐助在最后关头开启了2状态,然后以一记黑千鸟速战速决,就回到了原样;第二部与大蛇丸战斗时,开启状态2斩断大蛇,也匆匆回到了原样;与重吾交手,部分开启后,没等重吾停手也回复了原样。再回头看这次,佐助用2状态匆匆战斗然后就回复的原因在哪?可能会说,佐助轻敌,以为一击便干掉了,但是用于个别战斗这样想还通,对于所有2状态的战斗就有些牵强了。个人感觉还是由于佐助的咒印2的不可持久性。重吾体液提炼而成的咒印具有迅速激发人战斗潜能的作用,如同兴奋剂一般。而这也就关系到了时效性,一般这样迅速猛烈的“药物”都不具有持久性,而佐助启动2状态后就必须匆匆战斗,然后咒印消失。也许这也是咒印的缺点,所以感觉上咒印主要就是用来扭转战局或应付突发事件的,并不能作为强力的杀手锏。这是我从前面到现在感受到的咒印的特性。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

上一篇:截止371话终极分析:佩因也是实验品 下一篇:火影忍者362话分析迪达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