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别人家的老爹:亲身演绎FF7:所有召唤兽

别人家的老爹:亲身演绎FF7:所有召唤兽

近日YouTube用户Nick Luciano上传了一段视频。他有着温暖笑貌和大鼻子的老爹在长达5分钟的视频里,用家家必备的拖把合营神情及肢体,再现了《最终幻想Ⅶ》当中所有理睬呼唤兽的战斗场景。请注意,以下视频有可能诱发您的尴尬癌。

别人家的老爹:亲身演绎《FF7》所有召唤兽

别人家的老爹:亲身演绎《FF7》所有召唤兽

别人家的老爹:亲身演绎《FF7》所有召唤兽

视频的一入手下手,老爹拿着拖把饰演克劳德的片断估量就能让不雅观众大跌眼镜。跟着希瓦、泰坦、巴哈姆特等系列经典理睬呼唤兽袍笏登场,老爹也用其共同的体式格局逐个仍旧,面临不成能做到的举措时,老爹则会一脸憨笑地呆住。视频的最后,尚有老爹仍旧脚色失利时的彩蛋。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Final Fantasy VII Summons reenacted by my Dad 正在加载... < >

其实这已经不是这位老爹第一次拍摄相同的视频。在旧年老爹就试过仍旧《任地狱全明星大乱斗 Wii U版》当中所有脚色的搬弄举措。而真正让他出名的,则是旧年11月仍旧《陌头霸王Ⅱ》所有脚色失利姿势的视频。希望这位如斯合营儿子的老爹,在新的一年能带来更多滑稽作品。

别人家的老爹:亲身演绎《FF7》所有召唤兽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歪果仁排出目前看好的新番TOP10 下一篇:辐射3:七年后解禁:新动态引人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