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愿意把自己的漫画书借给别人看吗?

你愿意把自己的漫画书借给别人看吗?

对于泛博的漫迷来说,家里必然乡村有为数不少的漫画书。既然是愿意掏钱采办的书,必然都是你很喜欢的作品,以是你会把这些漫画书当成法宝看待。然则置信巨匠都碰见过别人向你借漫画的事,若何对方是你的熟人或好配头,你可能基础欠好意思谢绝,但借出去又怕书被弄脏弄坏,这种时辰是借好仍旧不借好呢?巨匠愿意把自身的漫画借给别人吗?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的谈判吧!

你愿意把自己的漫画书借给别人看吗?

1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巨匠喜欢把自身的漫画借给别人看吗?据我所知不少人借了漫画归去之后会一边看一边吃器械,把书弄脏。

3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若何能典质物品或者钱之类的在我这里,我却是愿意借。(企鹅娘:感觉实践独霸性不强。)

4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很怕别人把我的漫画书弄脏,我自身可是像看待法宝一样地供着呢。

5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小学和中学的时辰借过不少漫画给同窗看,可是良多人借了就再也不还了,真希望他们把我的漫画还归来。

6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刚烈不把漫画借出去,对于想看的人我会要求他们在我面前看,我若何看不到的话书必然会松弛。

13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会借,但不是什么人都借,只借给我信得过的人。或者买2本,一本可以专门拿来借。(企鹅娘:……真是好人!)

8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不喜欢别人碰我的器械,我会一入手下手就谢绝,学生时期我只借出过橡皮擦。

7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你们可以买个透明书套,这样有一层回护借出去就不怕弄脏了。(企鹅娘: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

14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

不仅是弄脏封面,尚有人会弄脏内页,尚有人会把书折了,归正会发生各类奇怪的事。我小我绝对不肯意借。

看完日本网友的说法,列位在碰见别人想借你的漫画时,是借仍旧不借呢?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凉宫春日历经10年岁月画风巨变,你能接受吗? 下一篇:X档案室:枝垂萤吃了多少污点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