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偶像曝特殊癖好:爱给别人看胸部

日本偶像曝特殊癖好:爱给别人看胸部

偶像组合NMB48渡边美优纪2月22日加入TBS台综艺节目《有吉AKB共和国》时,被队友薮下柊爆料演唱会完毕后给人看胸部,大谈胸部话题。

当天节目上,薮下柊爆料说:“演唱会完毕后巨匠都筋疲力尽,可是渡边美优纪跑到我身边,给我看她胸部,还说‘喂,柊,我的胸部超美丽呢,你看看!’说假话真是有点烦呀,不外她是一期成员,让我看我必需得看啊。”作为子女,薮下柊对此很无奈。

日本偶像曝特殊癖好:爱给别人看胸部

日本偶像曝特殊癖好:爱给别人看胸部

渡边美优纪供认这是事实,她解释说演唱会完毕后自身还很兴奋,为了让子女看看自身元气实足才给对方看胸部。薮下柊说:“她(渡边美优纪)说自身胸部是粉色的,很美丽的淡粉色。”被问及不雅观后感时薮下柊说:“切实其实长短常美丽。”其它其他看过的成员也透露表现拥护,看来渡边美优纪并非自夸。

据悉,渡边美优纪看过良多成员的胸部,AKB48小嶋阳菜也常被她乞求看胸部,她们一起录制TBS节目时,小嶋阳菜在歇息室还给她看过一次。对于此等特殊兴趣和你们如斯淡定的做法,企鹅娘只想说一声……贵圈真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猫猫日本史》《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漫画日本老故事》《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蝙蝠侠大战超人:将推R级版 下一篇:美国队长3:“蚁人”戏服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