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内田彩围裙装登场!参加节目制作情人节巧克力

内田彩围裙装登场!参加节目制作情人节巧克力

昨日(2月13日),声优内田彩加入电视节目“Lisani!TV4th Season”第46期,身穿极度可爱的围裙装现场表演建筑恋人节巧克力,受到网友的一致点赞。

内田彩围裙装登场!参加节目制作情人节巧克力内田彩围裙装登场!参加节目制作情人节巧克力内田彩围裙装登场!参加节目制作情人节巧克力内田彩围裙装登场!参加节目制作情人节巧克力

内田彩在刚才过去的2月10日发售了两张观念专辑,分袂是以重摇滚为主题的《Bitter Kiss》和以电子POP音乐为主题的《Sweet tears》。这一甜一苦的感觉是不是很像巧克力呢?

于是在“Lisani!TV4th Season”的最新节目中,内田彩从自身刚发售的专辑中获取灵感,把此次建筑的巧克力定名为“SWEET AND BITTER”,透露表现这是一个有甜有苦的恋人节巧克力。

内田彩围裙装登场!参加节目制作情人节巧克力内田彩围裙装登场!参加节目制作情人节巧克力内田彩围裙装登场!参加节目制作情人节巧克力内田彩围裙装登场!参加节目制作情人节巧克力内田彩围裙装登场!参加节目制作情人节巧克力内田彩围裙装登场!参加节目制作情人节巧克力内田彩围裙装登场!参加节目制作情人节巧克力内田彩围裙装登场!参加节目制作情人节巧克力内田彩围裙装登场!参加节目制作情人节巧克力

日本网友纷纭透露表现满足:

·“Lisani的内田彩太棒了,被治愈了。”

·“リLisani有内田彩!!超等可爱啊~”

·“内田彩在Lisani建筑巧克力!”

·“内田彩的女子力好高啊!!!穿围裙的样子太可爱了。”

·“Lisani的内田彩可爱疯了!希望有这么可爱的妹子送我巧克力啊。”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云海惊现神秘人影 似宫崎骏动画角色 下一篇: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山寨版飞机杯吓坏网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