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是有多缺钱?内田彩泡面售价高出市价10倍惊呆网友

是有多缺钱?内田彩泡面售价高出市价10倍惊呆网友

《LoveLive!》中南小鸟的声优内田彩将于翌日(7月23日)迎来30岁生日,日前官方颁发了内田彩30岁生日举止的周边商品,个中一款杯面卖到1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3元)吓坏网友。

是有多缺钱?内田彩泡面售价高出市价10倍惊呆网友

这款杯面即是普通的味增味,内容并没有专程之处,只是外包装上印有内田彩的照片,照片张尚有“2016、7、23”的字样,提示是内田彩生日。而照片上的内田彩也做出了“30”的手势。为了留念内田彩30岁生日,将在7月23日及24分袂在大阪和东京举行两场举止。而这次惊呆网友的高价杯面恰是此次举止的周边商品。

日本国内的杯面售价个体在100至200日元内(约合人平易近币6元到13元不等),该举止的泡面仅仅由于一张印有内田彩照片就番了近10倍的价值出售,死宅的钱不要太好赚。

日本网友对此也群情纷纭:“吓得我赶忙吃了一碗泡面。”“这个仍旧比不上《偶像巨匠》1000日元的水,淡定。”“艾玛,这么贵是由于泡面的原资料里有内田彩的指甲垢吗?(企鹅娘:这个太恶心了吧!)”“这是明摆着抢钱了吧?吃相不要太难看。”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是的帕吉尼娅圣诞老人是有的

上一篇:身高比脸更重要?日本女性票选男性魅力十要素 下一篇:日宅热议:看动画需要带脑子去积极思考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