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内田真礼确认加盟重装武器:配音

内田真礼确认加盟重装武器:配音

10月新番《重装刀兵》作为改编自镰池和马同名轻小说的作品而受到了良多动漫迷存眷。除此之外,作品的配音威望也成为了一大看点。陪伴剧情深切,近日官方宣布:内田真礼也将加入配音任务。

内田真礼确认加盟《重装武器》配音

1989年身世的内田真礼此前凭仗《Charlotte》利剑羽柚咲、《散华礼弥》散华礼弥、《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小鸟游六花、《野良神》壹岐日和等脚色博得了巨匠喜爱。而皮相姣好的她也重复浮现在种种杂志封面,而且连年来于歌坛的透露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这一次她出演的是来自于正统王国的巨细姐,尽量连个正式名字都没有,但思索到她跟贺维亚有婚约,因此我们也可以存眷内田真礼的透露表现了。

《重装刀兵》告诉了一个由超等刀兵“OBJECT”统治沙场的世界,但在这样的后台下,西崽公们却一次次地上演靠一己之力战胜“OBJECT”的异景……(腾讯动漫频道11月2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内田真礼确认加盟《重装武器》配音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内田真礼确认加盟重装武器:配音》由: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GA艺术科美术设计班:漫画即将完结 下一篇:腾讯动漫全方位授权IP合作 打造更多优秀IP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