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山寨版飞机杯吓坏网友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山寨版飞机杯吓坏网友

当红企划《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每每浮现了盗窟版的飞机杯,无论是宣传图仍旧商品的设定之详细都引起了日本网友的集体吐槽。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山寨版飞机杯吓坏网友

《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是一款人气手机游戏,开初被改编的电视动画,属于《偶像巨匠》系列的作品。动画分两季于2015年播出。告诉老牌事务所“346Production”推出全新组合“CINDERELLA PROJECT(灰女士设想)”,被选中的少女们从此走上偶像演艺之路,一步步登上华美舞台的故事。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山寨版飞机杯吓坏网友《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山寨版飞机杯吓坏网友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两款飞机杯的内部设想极度仔细,并且尚有详细的身高、体重等脚色设定,切实其实让人吐槽不克不及。来看下日本网友是若何说的吧。

·“这器械不饮酒没脸色面临啊。”

·“这种器械究竟是出于啥脸色建筑的呢?”

·“挺爱慕对这种器械有钻营的人。”

·“某种意味的挥霍才能。”

·“你们日常平凡都在研究声优的欧派若何若何的,这种器械就不成了?”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偶像活动》《变身偶像公主》《迷你偶像》《变身!偶像公主》《学院偶像/LoveLive第二季

上一篇:内田彩围裙装登场!参加节目制作情人节巧克力 下一篇:都是真爱!粉丝冒雨等点兔:巧克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