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活动stars!:声优名单公布

偶像活动stars!:声优名单公布

作为今朝深受女孩子喜爱的偶像题材作品,即将在4月推出的新系列《偶像举止stars!》也激起了良多人的存眷。不外此次作品又会有哪些声优的加盟呢?对此近日偷跑图片曝光了这方面的动态。

《偶像活动stars!》声优名单公布

个中,虹野梦将由富田美尤配音、黑鸟姬将由津田美波(《摇晃百合》船见结衣、《Fantasista Doll》莎莎箩)配音、如月翼将由诸星堇(《偶像举止》星宫草莓、《东京食尸鬼》笛口雏实)配音、二阶堂柚子由田所梓(《偶像举止》雾矢葵、《极利剑的布伦希尔德》鹰鸟小鸟)配音、喷鼻香济夜空由大桥彩喷鼻香(《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岛村卯月、《偶像举止》紫吹兰)配音。应该说若何熟悉《偶像举止》系列的动漫迷,必然乡村从此次的声优名单当中看出一些“这即是换个马甲吧!”的头绪吧。

同时,作品确定在4月7日开播,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偶像举止》改编自万代旗下的一款偶像游戏,作品告诉了年老女孩为了成为偶像而挑战艰苦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变身!偶像公主》《迷你偶像》《偶像活动STARS》《偶像活动2》《迷你偶像大师第二季

上一篇:AKB内百合太多!“接吻魔”加藤玲奈被反亲 下一篇:今日话题:刀剑神域:来到现实,革命OR灾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