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物娘的日常:OAD回归 泳装主题大送福利

魔物娘的日常:OAD回归 泳装主题大送福利

话题性作品《魔物娘的同居日常》黑暗新的动画企划,动画将以OAD的形式发售,把原作第17话关于泳衣的剧情进举措画化。OAD将随秋季出书的漫画单行本一起发售。

《魔物娘的日常》OAD回归 泳装主题大送福利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是日本漫画家オカヤド创作的漫画,告诉了副角与列位性情迥异的各类魔物妹子们的搞笑同居生产。OAD将随预定秋天发售的漫画第11卷同时发售。同捆版预约截止于9月19日,发售光阴为11月12日,长度为23分钟(1话),售价为362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平易近币210元)。由于是预约限止作品,想看的读者不要遗忘去预约哦。

《魔物娘的日常》OAD回归 泳装主题大送福利

日本网友的回应:

·“求动画第2季快出来啊~~”

·“《魔物娘的日常》的ODA化!并且仍旧泳装回!太棒了!”

·“嗯嗯嗯?魔物娘有新动画了?”

·“魔物娘新作OVA!”

·“泳装出动画的话,超短篇LOVE回是不是也有可能动画化啊?”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魔物娘的相伴日常

上一篇:X档案室:你了解真实的日本漫展吗? 下一篇:两仪式生日将临 官方推限量周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