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吹响!上低音号:作者武田绫乃爆料创作内幕

吹响!上低音号:作者武田绫乃爆料创作内幕

《吹响!上低音号》的作者武田绫乃在日前举办的讲述上曝光了大量创作黑幕。她说原来的终局比拟遗憾,开初在编辑的建议下进行了修正,才有了巨匠而今看到的终局。

《吹响!上低音号》作者武田绫乃爆料创作内幕

讲述当天,加入的有小学生,熟年轻人,也熟年长的人,武田绫乃讲到了以下若干点:

·小学四年级时就有写过小说的利剑汗青,高中给文化祭写剧本时取得惩处,于是黑暗自身在写小说。

·《吹响!上低音号》的主题是“专程”,芳华期时老是想成为对或人需要的人,想要配头。

·久美子不是一个生动的人,以是很难描绘,不想受人瞩目,然则想被认同。

·很快意高坂丽奈的定名。

·原终局比拟遗憾,在编辑的指导下进行了修正。

·周围的人都说她像久美子,但她自身觉得自身更像葵。

《吹响!上低音号》作者武田绫乃爆料创作内幕《吹响!上低音号》作者武田绫乃爆料创作内幕《吹响!上低音号》作者武田绫乃爆料创作内幕《吹响!上低音号》作者武田绫乃爆料创作内幕

637 :名無しさん@お腹いっぱい。@\(^o^)/:2016/01/31(日) 19:07:43.95 ID:NwgtXBtG0.net

感觉葵的终局会很好了!亲女儿啊!

638 :名無しさん@お腹いっぱい。@\(^o^)/:2016/01/31(日) 19:08:12.18 ID:XNOFRTvS0.net

我也觉得高坂丽奈这个名字很棒呢!

662 :名無しさん@お腹いっぱい。@\(^o^)/:2016/01/31(日) 20:45:37.62 ID:6LWjvc+50.net

有没有说过对毂下原创的局部很惊奇?

666 :名無しさん@お腹いっぱい。@\(^o^)/:2016/01/31(日) 21:05:45.14 ID:Jfy8+IJS0.net

作者说想过映像化以后有的处所与想象的纷歧样,不外毂下动画的水准真的很高,基本是按原作的意思建筑的。

672 :名無しさん@お腹いっぱい。@\(^o^)/:2016/01/31(日) 21:53:29.72 ID:/PwchsS10.net

作者透露表现毂下动画的画面很雅观,音乐也好听,也恭顺原作,总之即是一直在惩处啦。

《吹响!上低音号》作者武田绫乃爆料创作内幕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吹响上低音号/吹响悠风号》《吹响上低音号

上一篇:弩哥在行尸走肉:第六季下半季会更活跃 下一篇:给儿子取名龙傲天的父母小时候没得过中二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