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可以接受!吹响!上低音号:首周票房出炉

还可以接受!吹响!上低音号:首周票房出炉

由毂下动画出品的总集篇性质剧院版《吹响!上低音号》自从上周末上映以来激起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尽量这是小规模上映作品,然则票房仍旧是科研职员们聚焦的热门。近日相关方面宣布:上周的累计票房为4297万日元。

还可以接受!《吹响!上低音号》首周票房出炉

在39家上映影院的排片环境下,本作品吸引了2万8992人次加入,具体的票房是4297万1350日元。如斯一来,匀称每家片子院的票房大约为110万日元,应该说长短常不错了。今朝依照这个造诣,有相关职员猜想最终票房大体在1.6亿日元旁边。

虽然了,此前以27家片子院的规模上映的《中二病也要谈爱情!》(首周5622万日元)、31家片子院规模上映的《境地的彼方 将来篇》(首周4659万日元)等其他京阿尼系作品的透露表现都比这部作品要好,因此良多粉丝也比拟失落望地透露表现:以这样的建筑质量却比不外中二病,切实其实有些遗憾。那么究竟结果最终的造诣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吹响!上低音号》告诉了鬼使神差参与演奏部的西崽公黄前久美子和伙伴们一起生长,而且为了迈向关西大会而努力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上岸了!工口漫画家ぐじら宣布推出新连载 下一篇:日本神人梦幻呈现鲁夫对决黑胡子纸杯动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