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吹响!上低音号:蓝光第一卷详情公布

吹响!上低音号:蓝光第一卷详情公布

从4月开播的毂下动画作品《吹响!上低音号 欢送来到北宇治高中演奏乐部》今朝被巨匠奚弄为“京吹”,而且以高质量作画和细致的剧情吸引大批眼光。而近日,关于作品第一卷蓝光的详情也已经颁发。

《吹响!上低音号》蓝光第一卷详情公布

这次的蓝光除了本篇剧情(1~2集)以外,还包括了大量的特典内容。包罗剧情讲授、美术设定、未播出短片、副音轨等等,应该说体现了京阿尼的至心。具体内容如下:

【初回特典】

人设·池田晶子设想的三方背特制包装盒

16页特制精美手册

Part引见

每集讲授(第一回、第二回)

人设·池田晶子的脚色稿本图#1

美术设定

演奏乐部用词讲授

人设·池田晶子绘制的插图卡片(田中明日喷鼻香)

片尾卡片

【视频特典】

未播出短片“演奏乐部的日常①”

Making of“暴れん坊将軍のテーマ”

Making of“地獄のオルフェ”

网络版预告视频

无字幕版主题曲/片尾曲画面

宣传片-告白集

【声音特典】

声优副音轨(第一回、第二回)

利剑泽知叶(黄前久美子 役)×朝井彩加(加藤叶月 役)×丰田萌絵(川岛绿辉 役)×安济知佳(高坂丽奈 役)

建筑职员副音轨

“第一回”

石原立也(导演)×山田尚子(系列演出)

“第二回”

石原立也(导演)×花田十辉(系列形成)

《吹响!上低音号 欢送来到北宇治高中演奏乐部》的剧情重要环绕着北宇治高中演奏乐部的职员展开。这所高中曾经是加入过天下演奏乐大赛的强校,然则自从社团垂问换人后,以至于连关西大赛都打不进去了。而且在新垂问的严格执导下,演奏部也里浮现了良多问题,譬喻有的成员要单飞、有的成员为了进修而摒弃社团举止等等。每天都有着差异事态发生。而本作描述了在进修之外,演奏乐部女孩子们的心灵生长故事。

  《吹响!上低音号:蓝光第一卷详情公布》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吹响上低音号/吹响悠风号》《吹响上低音号

上一篇:首选千本樱!日本20岁青年最爱歌曲公布 下一篇:CG电影刚巴和伙伴们:10月10日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