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多大仇?ASL2016上有人向观众撒蟑螂引发骚动

多大仇?ASL2016上有人向观众撒蟑螂引发骚动

一年一度的ASL可谓漫迷们享受音乐的嘉会,往年的ASL2016也于8月26日至28日昌大举办,然而举止最后一天却传出了有人在演唱会时向人群撒甲由的不协调动态。

多大仇?ASL2016上有人向观众撒蟑螂引发骚动

一位推特ID为“@daida_homerun”的粉丝加入了8月28日的演唱会,他发推爆料称,“在声优组合唯夏织(ゆいかおり)演出时,剧院B4区后背的地域有人投了大量的相同甲由的虫豸,我也是在B4区后背的地域。唯夏织的歌曲演唱中,人群大量地向右侧挤激起了纷扰,而今任务职员也入手下手捉那些虫子了。”同时,推特上尚有不少粉丝也揭橥了相同的爆料,然则今朝尚不明确这件事是何人所为,企鹅娘也会存眷后续环境。

多大仇?ASL2016上有人向观众撒蟑螂引发骚动

对于此事,日本网友评论道:“风闻由于量很大,尚有甲由爬进了不雅观众的衣服里。”“在唯夏织唱歌的时辰放甲由,阿谁人是对唯夏织多不满?”“唯夏织真是无辜躺枪。”“放甲由的人是想说恋声死宅就像大便一样,就该跟甲由共处吗?”

漫音冬季祭(日文原名:アニメロサマーライブ,英文名:Animelo Summer Live,简称为アニサマ或Ani Summer)是由开设动画歌曲专门的手机来电答铃网站“Animelomix”的DWANGO公司,以及文化放送电台主办的动画歌曲演唱会。以动画歌曲为主,同时也包罗了游戏、特摄片,以及以歌手小我名义揭橥的原创歌曲,连年来还包罗网上盛行的同人歌曲,以及少数原创曲目。该演唱的初志是为了能突破差异公司差异版权的界线,让东主店东差异的歌手走到一起协作,为动画兴趣者和歌迷奉上豪华梦幻的激情演出。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学生妹称只有大叔才有钱有时间抓小精灵? 下一篇:少女偶像竟变身AV导演?日本网友恶搞东条希手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