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想当她的学生!盘点动漫中的老师

最想当她的学生!盘点动漫中的老师

“教员”是辛苦而伟大的职业,有些老师会让学生满腹牢骚,有些老师则受到学生们的喜爱。

在二次元世界中,同样有良多受到学生喜爱的老师,有的是美男,有的是LOLI,尚有的居然是……章鱼?

今日企鹅娘就来给巨匠引见一下二次元的老师脚色,不知你最想当哪个老师的学生呢?

1:伊莉娜·耶拉比琪(《章鱼老师》,声优:伊藤静)

最想当她的学生!盘点动漫中的老师

伊莉娜是《章鱼老师》里3年E组的英语老师,她金发碧眼,长相超美,身体是国际一流程度,胸部十分丰满。她的真实身份是一个杀手,原来是来杀失落章鱼老师的,失落败后明白到自身的不够,留下来当英语老师。一方面是为了连续谋害,另一方面是由于被班级里的空气打动。

最想当她的学生!盘点动漫中的老师

在最入手下手,伊莉娜并不是一个受学生欢送的好老师,开初她徐徐地融入到班级中,用自身丰盛的“技能”和“经验”传授学生们成人的英语对话,还被学生们爱称为碧池(bitch)老师。当然她一入手下手超等厌恶被称说为bitch老师(由于这不仅是她名字的错误日语发音,并且这个单词的意思列位老司机也清楚),然而开初被叫习惯了也就接收了……

身为杀手的她极度善于将男子汉大丈夫簸弄于拍手之间,然而轮到自身爱情时她又显得极度童稚,钻营乌间的时辰极度愚笨,不外最后仍旧顺遂杀青了方针。

你喜欢这样的身体丰满的美男英语老师吗?

2:章鱼老师(《章鱼老师》,声优:福山润)

最想当她的学生!盘点动漫中的老师

章鱼老师是这位长得像章鱼的老师的爱称,尚有另一个爱称叫“黄老师”。不管若何,这位看起来极度呆萌的脚色,却在一开场就炸失落了泰半个嫦娥,并且放言来岁要炸失落整个地球,是被全世界通缉的大怪物!然而不知为什么,他却倏忽说要去给一个差班当班主任老师。于是,他的学生在一边听课的同时,还要一边琢磨着若何拼集他。然则很快,从恐惧里回复复兴正常的学生们发现,这只怪物在个体环境下并不成怕,反而切实其实显得很呆萌。

最想当她的学生!盘点动漫中的老师

章鱼老师的能力是超高的速率,有话道“全国武功,唯快不破”,也即是说,速率快长短常难搞的!拥有20马赫超高速的章鱼老师可以做到相同于午休时飞去四川吃个麻婆豆腐再趁便去南极搞点冰沙吃路上还趁便修改个卷子;在仇人开着飞机用导弹、机枪追杀他时,不仅一枪都打不中,机枪和飞机还被他擦得锃亮;有人来谋害他了,他会随手给对方做个发型……究竟速率太快了,他打着很无聊嘛。

而这种速率的极致即是能运用超高速做到“影兼顾”,他可以用这种影兼顾同时针对E班所有学生的所长和弊病进行教授教养!!真是好老师的典范啊!

3:藤村大河(《Fate》系列,声优:伊藤美纪)

最想当她的学生!盘点动漫中的老师

藤村大河是《Fate》系列中的脚色,现年25岁,是穗群原学园高中部的英语教员、弓道部垂问,其它尚有剑道五段的实力,凶起来时很恐怖的!其它,她的祖父是利剑道垂老,家里有钱有势,谁都惹不起!

最想当她的学生!盘点动漫中的老师

藤村大河的名字“大河”的读音与山君(TIGER)类似,透露表现了她霸气的一壁,人送绰号“冬木之虎”。她当然很厌恶这个外号但倒是个“山君控”,很喜欢山君斑纹的日用品。

藤村大河的性情无邪、坦白、爱憎分明。在作品中,藤村大河是卫宫士郎的监护人以及相同姐姐的脚色。

其它,藤村大河尚有一个特性就是生成的EX级强运,是官方认证的“欧皇”。

4:佐仓慈(《学园孤岛》,声优:茅野爱衣)

最想当她的学生!盘点动漫中的老师

佐仓慈是《学园孤岛》中巡之丘学院高中的今世语文教员,也是学园生产部的垂问老师。一头粉色的头发,长长的呆毛,展示了她自然呆的属性。由于她性情温顺,老是跟学生走得太近,以是被学生们爱称为“慈姐”,不把她当老师看,以是上级也每每对她发出劝诫,这也是她忧?的因由之一。其它,她的存在感老是极度低……这也算是一个萌点吧!

最想当她的学生!盘点动漫中的老师

在发生“丧尸暴乱”后,性情勇敢、温顺的佐仓慈的心理受到极大侵陵,但她仍旧极度坚决地回护着若干个学生。学生对她的评价是“一直都积极向前,为学生设身处地着想,真的是一位好老师。”

5:月咏小萌( 《邪术禁书目次》 ,声优:古山贵实子 )

最想当她的学生!盘点动漫中的老师

月咏小萌是《邪术禁书目次》 中的老师,西崽公上条当麻的班主任,传授化学……嗯?有人可能会好奇,这个看起来只有12岁,身高最多135cm的LOLI,居然是老师吗?莫非是传说中的跳班天才少女?

大错特错!别看月咏小萌长得这么萌,其实人家可是真正的成年人!LOLI皮相大叔心,日常平凡超爱抽烟,烟灰缸堆成山,也很爱喝啤酒,房间褴褛的榻榻米上随处是空啤酒罐……呃,这,这也是传说中的“反差萌”吗?

最想当她的学生!盘点动漫中的老师

月咏小萌拥有“热血教育魂”,除了化学以外,她还闭塞各门学科。个中专程善于内心学,譬喻社会意理学、情况内心学、举措内心学、交通内心学等等内心学常识……业余喜好是帮手离家出走的少女,每每将离家少女带归来,供应给她们权且的住处,帮手她们找到人生的标的目的。……嗯,果真是大叔心没错呢。

6:邪神剑(《锁锁美蜜斯@欠好好努力》,声优:斋藤千和)

最想当她的学生!盘点动漫中的老师

邪神剑是《锁锁美蜜斯@欠好好努力》中樱之花咲夜学园的老师,锁锁美的班主任。

皮相看起来是个娇小的美少女,但其实已经31岁了,还很爱玩GALGAME,然而她的真实身份其实是日本最高神天照大神的化身!她的其它两个妹妹邪神镜和邪神玉其实都是她用神力创造的!

7:藤林杏(《CLANNAD》,声优:广桥凉)

最想当她的学生!盘点动漫中的老师

藤林杏是《CLANNAD》中的脚色,光坂高中三年E班的班长,拥有紫色的瞳孔和长发,左边头发上绑着黑色镂空的缎带。

藤林杏极度有个性,当然身为班长,却每每迟到、逃课。学校明明禁止骑摩托车,她却绝不在乎地每天骑摩托上学,可以,这个班长很强!她的性情更有种“大姐头”的风度,性情开畅、好胜、待人周到,每每收到来自妹子的情书,而她居然每封信都回,切实其实男友力爆炸。她极度照顾自身的双胞胎妹妹藤林椋,在椋碰见危险时能瞬时移动到她的身边,必杀技是厚字典近程物理侵陵。

在卒业以后,藤林杏当上了幼儿园老师,并且仍旧男副角朋也女儿的班主任。

8:平冢静(《我的芳华爱情悲剧果真有问题》,声优:柚木凉喷鼻香)

最想当她的学生!盘点动漫中的老师

平冢静是《我的芳华爱情悲剧果真有问题》中总武高级学校的语文老师,奉养部垂问。

她的性情也极度大叔,爱看JMUP热血漫画,爱开车兜风,爱吃肉,点菜时豪宕得不成。日常平凡兴趣残杀技,座右铭是“用我最锐利的拳头,正面把你击溃!”…… 不知为啥犹如这些美男老师中大叔属性的若何这么多?不外,当然有点“大叔”,这些老师的性情都长短常温顺细致的,平冢静也是一样。

不知是不是由于性情有些“大叔”,当然是个才子,但已经奔三的平冢静却没有成亲,没有男友,这也是她的忧?。

最想当她的学生!盘点动漫中的老师

其它,这部作品中尚有一位“大老师”——男副角比企谷八幡,取得了良多宅男的尊重!

9:涅吉·史普林菲尔德(《邪术老师》,声优:佐藤利奈)

最想当她的学生!盘点动漫中的老师

涅吉·史普林菲尔德是一个十岁的邪术少年,为了当上优秀的邪术师而去日本一间学校当老师。重点是,他班级里的31个女学生扫数都是可爱的妹子,由于他本人才十岁,当然是老师,漂亮的姐姐们仍旧会把他耍得圈圈转,他还暂住在妹子的房间里!!

当然见习邪术师的他并不克不及运用强力的邪术,只能在打喷嚏的时辰能让周围刮起一阵风,吹飞妹子的衣服之类仍旧不在话下的……

10:鬼冢英吉(《麻辣教员GTO》《湘南纯爱组》,声优:高木涉)

最想当她的学生!盘点动漫中的老师

鬼冢英吉是最“不良青年”、最难搞,可能是也最热血的老师。这个超等能打,各类糊弄的老师,倒是个心系学生的好老师。不知有若干人想当他的学生呢?

二次元世界中的老师们都极度有个性,若何有可能,你最想当哪位老师的学生呢?欢送巨匠写出自身最爱的二次元老师,也欢送补充和谈判哦!

最想当她的学生!盘点动漫中的老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靠实力说话!在这个世界的角落:两天内完成众筹 下一篇:难道我老了?哪些颜文字被认为已过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