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床上还不够!男性最想在哪里和妹子卿卿我我?

床上还不够!男性最想在哪里和妹子卿卿我我?

良多动漫作品中的男副角和妹子们秀恩爱时个体都不会挑选处所,哪怕是面对死活考验在沙场上乡村卿卿我一番。不外实践中的男性真的会不挑处所和妹子莫逆之交吗?男性们都喜欢在那边跟妹子莫逆之交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床上还不够!男性最想在哪里和妹子卿卿我我?

■想在沙发上莫逆之交!

“沙发上。由于可以贴得很近。”(24岁/药品化装品/发卖员)

“沙发上。希望女配头坐在我的腿上,和我恩爱。”(26岁/食物饮料/采购员)

“沙发上。两小我一边看电视,一边小憩也没关系。”(33岁/运输仓储/其他)

■想在公园莫逆之交!

“想在能看夜景的公园。”(29岁/严密仪器/发卖员)

“夜晚公园的长椅上。会让我回首起自身没钱的时辰。”(38岁/IT业/技巧员)

“没有人的公园。”(30/学校教育/老师)

■想在片子院莫逆之交!

“片子院。由于我觉得这是让民心跳放慢的处所。”(34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片子院。周围很暗空气会很好。”(33岁/金融证券/技巧)

“片子院。由于很暗被人看不到。”(36岁/通讯/发卖员)

■想在浴缸莫逆之交!

“在浴缸里。由于可以赤身接触。”(25岁/公益小我/内勤)

“在浴缸里。由于感觉会很开心。”(29岁/金属·化学/技巧)

“在浴缸中。”(31岁/金属化学/技巧员)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只是生意?网友:μ’s解散后成员都不互动了? 下一篇:编剧喂屎!小智再度败北引发全球网友怒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