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妹子比你想象的更污!妹子性转后最想做哪些事?

妹子比你想象的更污!妹子性转后最想做哪些事?

列位漫迷们必然都看过性转题材的作品,以恶搞著称的《银魂》里也浮现过性转的篇章,酿成女人的银桑仍旧魅力有限,最让人跌破眼镜的则是近藤猩猩酿成女人后竟成了大欧派金发美男!而小猿、月咏酿成男性后更是帅气逼人,比男性脚色更有男子汉大丈夫味,分分钟迷倒一片妹子,绝对可以成为泡妞高手!那么妹子们若何有机遇性转酿成男子汉大丈夫的话,她们最想做哪些事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这个问题对日本的女性展开了查询拜访。

妹子比你想象的更污!妹子性转后最想做哪些事?

■泡妞

“我会去泡妹子。”(27岁/保险业/内勤)

“泡妞。我觉得我应该很容易泡上手。”(32岁/学校教育/内勤)

“我会去勾结那些可爱的妹子。”(28岁/公益小我/内勤)

■站着小便

“我想尝尝站着小便的滋味。”(33岁/IT业/内勤)

“站着小便。感觉很爽的样子。”(27岁/严密仪器/内勤)

“站着小便。我想知道在洗手间之外的处所小就是什么感觉。”(28岁/制作业/内勤)

■打赤膊

“我想打赤膊站在阳台上喝啤酒。”(33岁/IT业/秘书)

“打赤膊跑步。”(29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我想在海边衣着泳衣,光明正大地裸露下半身,晒太阳。”(26岁/纺织业/采购员)

■去夜总会

“想去夜总会找蜜斯尝尝看。”(29岁/商社/秘书)

“想去夜总会,想跟那里的蜜斯玩。”(27岁/其他/秘书)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DC超能妹子:年度英》《房东妹子青春期

上一篇:意外地不错?鸟山明的阿拉蕾:也拍真人版 下一篇:妹子更喜欢被追求还是更喜欢追求别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