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少女浑身鲜血表情恐怖 狼人游戏5:将于1月上映

美少女浑身鲜血表情恐怖 狼人游戏5:将于1月上映

日本惊悚片《狼人游戏》(原名:《人狼ゲーム》)至今已拍了四部,每一部由差异的女演员主演,樱庭奈奈美、土屋太凤、高月彩良、小岛梨里杏都演过该系列。由古畑星夏主演的第5部《狼人游戏:爱人》将于来岁1月28日在日本上映。

美少女浑身鲜血表情恐怖 《狼人游戏5》将于1月上映

古畑星夏身世于1996年,参演影视作品包罗《穿越时空的少女》《一周的配头》《回避虽可耻但有效》等。《狼人游戏》是她初度主演的片子,她在片中扮演女副角高野兰子,为了筹钱挽救家人而加入狼人游戏,在简朴的情况中寻找真正的狼人。在过去的剧情中,加入狼人游戏的人乡村被人在脖子上戴上微型配置,分歧作就会瞬时喷血而亡。

她评价第五部《狼人游戏》是不直面惨剧就无法活下去,兰子当然皮相坚决,实践上是比普通人背负多一倍艰辛的妹子。这部作品浓缩了在实践世界中发生的各类问题。在官方最新黑暗的照片中,她手持菜刀,满身是血。除了古畑星夏之外,尚有池田纯矢、佐生雪、平田雄也、沟口恵、前田航基以及森高爱等人参演。导演是绫部真弥,过去一直在园子温的作品中担负副导演,对营造可怕空气很有经验。

美少女浑身鲜血表情恐怖 《狼人游戏5》将于1月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魔法师光之美少女》《美少女战士Cryst》《美少女战士真人版》《被狙击的学园/超能校园美少女》《HeartCatch光之美少女

上一篇:裹着浴巾玩过山车吧!岛国将打造温泉游乐园 下一篇:两话8000日元!BD定价是有病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