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版美少女:CD、BD、DVD发售情报

新版美少女:CD、BD、DVD发售情报

以前从七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美年轻女子战士Crystal》宣布了CD、BD和DVD的卖出机密。

《美年轻女子战士Crystal》是为了留念根据武内直子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制作的经典动画《美年轻女子战士》播出20周年的作品。一样由东映动画充当动画制作,由《光之美年轻女子Suite》和《海贼王》的导演境宗久执导,由《光之美年轻女子Suite》和《圣斗士星矢Ω》的小林雄次负责系列形成。声优中除开三石琴乃连续不断演出扮演月野兔以外剩下人员整套换人。

 新版《美年轻女子》CD、BD、DVD出售机密

首先,收录了桃红色四叶草Z演唱的OP曲《MOON PRIDE》和ED曲《月虹》的单曲碟《MOON PRIDE》将于七月三十号卖出。有动画盘和歌手盘两款。动画盘的封面是动画版的新图,包括收录了东映动画制作的MV的蓝光盘。歌手盘的封面是桃红色四叶草Z的人员COSPLAY海员服战士的照片儿,还有《Moon Revenge》的翻唱版。

其次,动画蓝光盘和DVD从十月十五号起头卖出,每月一卷,一共有13卷,每卷收录两集动画。蓝光盘第一卷和第一3卷都会卖出初回框定奢侈版。第一卷的初回框定奢侈版中包括应用新图制作的特地制造包装盒,还有小坂松明重新编曲的OP曲原创自鸣琴、音频感言、BANDAI制作的原创小手镯、全彩小册子、OP分镜,以及能够烦请成套影碟收进来BOX的応募券。价格为不含税75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456元)。

第一3卷的初回框定奢侈版中预约会有ED的分镜。值当一提的是,BANDAI制作的小手镯每一卷都有一款,一共有13款。第一卷捐赠的是月色魔法棒外型的挂饰和能够把13款手镯全部挂下来的一圈手链。全卷收进来BOX的预设图以前暴光,不但能够收进来影碟,并且下层还能够收进来手链。

相关动漫:《哆啦A梦09剧场版:新版大雄的宇宙开拓史

上一篇:惊人!冰雪奇缘:光碟预约量破百万 下一篇:剧场版动画Spocha对决:出特报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