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抽烟不讲卫生!男性觉得身上带臭气的妹子有哪些特征?

抽烟不讲卫生!男性觉得身上带臭气的妹子有哪些特征?

动漫中的妹子老是又软又萌,她们身上犹如生成就充溢了迷人的喷鼻香气,然而有些妹子却恰好相反,让人觉得生成就带着臭味,那么男性觉得身上老是带着臭气的妹子都有哪些特点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抽烟不讲卫生!男性觉得身上带臭气的妹子有哪些特征?

■头发乱糟糟

“不注意头发,头发乱蓬蓬的妹子。”(37岁/制作业/技巧员)

“头发很长还不爱打理的妹子。”(37岁/IT业/技巧员)

■吸烟

“吸烟的妹子。无论男女,我都觉得只要吸烟的人就很臭。”(37岁/零售店/其他)

“又吸烟又喝咖啡的妹子。”(29岁/制作业/技巧员)

■服装得很潮

“服装得很潮的妹子。由于她们的喷鼻香水会很呛人。”(30岁/医疗业/大夫)

“服装得浓装艳裹的妹子,喷鼻香水味和化装品的味道让人很受不了。”(29岁/学校·教育/采购员)

■穿长靴

“冬天老是衣着长靴的妹子。她的脚绝对很臭。”(34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爱穿长靴的妹子。”(36岁/汽车业/采购员)

■不爱卫生

“若何皮相都不打理齐整,内脏必然更脏。”(34岁/农林水产/其他)

“不取销卫生的妹子,她的房间必然很脏很臭。”(30岁/金融证券/专门职)

抽烟不讲卫生!男性觉得身上带臭气的妹子有哪些特征?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妹控的究极表现形式! 下一篇:你的名字:前身短篇动画十字路口:将在日本影院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