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尾田想让路飞抽烟纹身?漫画家都有反骨精神吗

尾田想让路飞抽烟纹身?漫画家都有反骨精神吗

作为日本公民级漫画《帆海王》的作者,尾田荣一郎受到了来自各方的赞颂和尊重。近日有日本网友指出,作为创作者的身份,尾田荣一郎其实极度有反骨肉体,不喜欢按常理出牌,然则由于社会和国度层面临漫画创作有诸多限止,导致了他的无法自由施展。任务真的是这样吗?让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的谈判吧!

尾田想让路飞抽烟纹身?漫画家都有反骨精神吗

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7月14日

我想作为作者,尾田也会想让路飞抽烟、纹身之类的吧。我看过他的访谈,他犹如很喜欢义贼和正义的坏人之类的设定,可是由于这些影响欠好,富士电视台和集英社都不会允许他这么画,以是他只能忍耐。之前也有过吸烟被改成吃糖果的事。

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7月14日

>>1

感觉这只是作者由于实践里对漫画透露表现的限止太多而产生的抵拒肉体,大于他自身想画吸烟或纹身。意识到卷烟会引来反感的荒木飞吕彦把荷尔·贺斯的卷烟换成了烟斗,尾田为了避嫌把黑胡子的标识表记标帜从卍换成了十字型。

然则尾田作为漫画家总会有一种抵拒社会风潮的反骨肉体,譬喻给男性脚色画胸毛、腿毛之类的体毛、不按正凡人体型画出离奇古怪的人体。尚有在年老人喜欢看的漫画里更重视老年的脚色,并把他们画得很帅气,这也是由于他的反骨肉体吧。

3.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7月14日

这个国度对卷烟拾掇太严格了,《银魂》第8卷的封面土方吸烟被改失落了,在《JOJO的奇奥冒险》动画第3部里,承太郎吸烟的镜头扫数被涂利剑了。从“有点想学坏的不良少年”到“硬派潮男”这些明明都是须要用上卷烟这种小道具来透露表现的脚色,但由于被强逼协调,导致漫画中透露表现艰苦。

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7月14日

《帆海王》里斯摩格(smoker,抽烟者)的名字也是斗胆勇敢,尚有作为厨子的山治不仅吸烟,并且还姓文斯莫克(Vinsmoke,也有卷烟的意思),真长短常有心思,这是尾田在公开表明他的抵拒吧。

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7月14日

关于脚色的体型,尾田以前说过下面的话。

尾田想让路飞抽烟纹身?漫画家都有反骨精神吗

尾田:对于漫画,我最想做的事不是编故事,而是做人物造型。这种作风的人类可行吗?做出各类各式的设想让我乐在个中。若何头是这个形状的话,身段须要这种水平的肌肉吗之类。当然我最终乡村漠视这些(笑)。在完成前所未见的人物形象的瞬时,是我最开心的。做出来之后就想让他快点面世,于是我就会为此构想新故事。在这样的接续频频下,故事就越来越长了。

尾田想让路飞抽烟纹身?漫画家都有反骨精神吗

尾田:若何让我来画忍者的话,我会用艳丽的粉色。由于忍者但凡都是利剑色的,那么我会觉得:“既然如斯那不消我来设想不也一样吗?”(笑)。我觉得这是在做任务。并且细节的局部也要添加各类惹人注方针标识。当然画出个性的形象是我一向的做法,但只看影子就能让人知道他是谁也很主要。

钻营奇怪的形象和个性的形象,体型不像正凡人也是正常的吧,并不是什么反骨。

6.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7月14日

尾田是个极度尊重鸟山明,却又与鸟山明完全相反的作者。当然鸟山明不会在严肃的长篇故事中下太大的时间,但他画的战斗都画得极度帅。尾田很愿意在故事、设定之类的处所下时间,但战斗一直都很单调,没什么意思。

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7月14日

尾田自己对自身的作品和脚色的执念极度强,犹如连私家光阴都没有,可是他犹如完全没有思索过别人能不克不及接收,对别人的应声息争释也不在乎,总之他只画自身想画的器械。作为漫画家来说他是很好的典范,然则作为社会人士来说这样是有人格弊病的。

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7月14日

不仅是漫画,但凡从事创作的作者,若何不克不及树立自身的价钱不雅观和世界不雅观,就容易去迎合大众的某种价钱不雅观,这样的人创作出来的作品是没有生命力的。以是我以为不该该把这一点称为反骨肉体,这只是作者的创作信念的问题。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BUMP OF CHICKEN演唱3月的狮子:主题曲 下一篇:直树发糖啦!电影版恶作剧之吻:特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