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约吗?妹子喜欢睡觉前H还是起床时H?

约吗?妹子喜欢睡觉前H还是起床时H?

动漫里情侣H老是会选择早晨或者天亮的时辰,早晨犹如已经是商定俗成的H光阴了,那么实践中的妹子们真的都喜欢早晨H吗?有没有喜欢早上起床时热忱的妹子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约吗?妹子喜欢睡觉前H还是起床时H?

问题:你跟男友热忱是喜欢“起床时”仍旧喜欢“睡觉前”?

起床时……14.4%

睡觉前……85.6%

选择睡觉前的妹子达到八成以上,占据绝对劣势,看来妹子们仍旧喜欢早晨就事。那么做出两种差异选择的妹子都有哪些不雅观点呢?

■起床派

一、早晨容易睡着

“早晨我会禁不住想睡觉。”(28岁/制作业/内勤)

“睡觉前我必然会不自觉睡着,我不会记得睡前发生了什么。”(31岁/私事单元/秘书)

“睡眠前我同心专心只想睡觉。”(34岁/医疗业/护士)

二、早上男友更有肉体

“早上我男配头的脸色会比拟平定。”(33岁/食物饮料/内勤)

“早上我男友才有肉体。”(31岁/金融证券/内勤)

“睡前男配头已经很累了。”(33岁/药品化装品/其他)

■睡前派

一、早晨感觉很幸福

“热忱之后可以带着好意情入睡。”(24岁/制作业/其他)

“由于可以带着幸福的感觉入睡。”(28岁/软件业/技巧员)

“由于我想带着幸福的感觉入睡。”(33岁//药品化装品/其他)

二、起床时脸色欠好

“由于我起床时脸色很欠好,并且尚有口臭。”(34岁/医疗业/护士)

“由于刚起床的时辰头脑还没有入手下手运转。”(32岁/汽车业/技巧员)

“起床的时辰我会很烦躁,感觉很疲劳。”(32岁/学校教育/内勤)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激烈哦!在妹子眼中男性什么时候特别像禽兽? 下一篇:新鲜!奇幻结合机器人题材作品骑士&魔法: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