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台湾元宵节灯会现史上最高“悟空”

台湾元宵节灯会现史上最高“悟空”

台湾的灯会主灯近日来一直都是巨匠正想吐槽的器械,没什么葫芦猴啊、土拨猴啊搞得一点体面都没有!若何官方宣称元宵节灯会大将展出史上最高的主灯“悟空”,究竟结果能不克不及扳回一城呢?

台湾元宵节灯会现史上最高“悟空”

台湾元宵节灯会现史上最高“悟空”

一年一度的台湾灯会将于22日元宵节当晚正式开展。今朝,灯会的各个主题展区都已安插竣事,做好了欢送八方来客的筹备。个中以美猴王为主题的“齐天创隆运”主灯高达26米,创下积年主灯之最。主办方于21日举行试灯彩排及表演举止。

主办方透露表现,往年是猴年,因此选择了家喻户晓的孙悟空作为主灯的主题。孙悟空左手执金箍棒,右手托着蟠桃,身穿黄金铠甲,高高耸立在展区中央。主灯利用全彩LED光源创新搭配4D折射,以崭新科技重现人们记忆深处的经典形象。

往年的灯会将于2月22日至3月6日在桃园高铁站前广场谨严登场,展区面积达32公顷,同时创下汗青新高。那么主灯的颜值能不克不及也创下汗青新高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弱鸡主角奋斗史!日媒推荐轻小说 下一篇:抢手!多家动画公司均想制作竞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