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皮克斯地位无法撼动!美媒不看好你的名字。:参评奥斯卡

皮克斯地位无法撼动!美媒不看好你的名字。:参评奥斯卡

新海诚的动画片子《你的名字。》陆续在举世列国上映,不久前该片子也确定进入参评奥斯卡动画长片奖的27部作品学名单,不外今朝美国的新闻媒体并不看好《你的名字。》参评奥斯卡的近景。

皮克斯地位无法撼动!美媒不看好《你的名字。》参评奥斯卡

当然美国的有一般动漫媒体对于《你的名字。》将有机遇加入竞赛奥斯卡感慨开心,并称该作是皮克斯参评奥斯卡奖的最强敌手。然则美国的新闻媒体并欠好看这部片子。美媒Morning News USA的记者米格尔·卡布雷拉就峻厉指出称:“奥斯卡奖候补只有5部作品能入选,而今《你的名字。》并没有驾御入选,并且这部片子有什么值得获奖的内容吗?”

局部美国的漫迷也对《你的名字。》的参评持消极立场。由于往年参评奥斯卡动画长片奖的作品威望极度弱小,皮克斯票房逾越10亿美元的动画片子《猖狂动物城》《海底总带动2:多莉去哪儿》也在个中。良多粉丝都以为《你的名字。》不成能挑战迪士尼公司旗下的皮克斯动画。起首,《你的名字。》在美国的票房并没有专程抢眼,远远不如皮克斯动画的造诣。而在过去10年里,奥斯卡动画长片奖有75%都是皮克斯的作品,《你的名字。》既没有布景,票房造诣也远远不如皮克斯的作品,很难在奥斯卡上有所斩获。

更有消极的不雅观点以为同样是以日本为舞台的动画,《你的名字。》很可能被美国莱卡任务室出品的动画片子《久保与二弦琴》取代进入候补名单。

皮克斯地位无法撼动!美媒不看好《你的名字。》参评奥斯卡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热议:你觉得哪个动漫妹子身上的味道一定很香? 下一篇:巩固霸主地位?网传迪士尼或将收购Netflix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