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田犬拟人化偶像口味太重 乳摇臀颤吓跑绅士

秋田犬拟人化偶像口味太重 乳摇臀颤吓跑绅士

日本是个盛产偶像的国家,从AKB48到缪斯,什么范例都有。比来秋田县为了振兴旅游业,连系大馆、北秋田、小坂和上小阿仁四市町村一起搞了个秋田犬拟人偶像设想。三位偶像在视频里张开大腿,大跳热舞,引见外地胜景与特产,看欧派以下还算极度可爱,没想到头颅倒是……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日本初!の秋田犬アイドルグループ「MOFU MOFU☆DOGS」による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公開!秋田-犬の声をつないでつくった新曲MV「Waiting4U〜モフモフさせてあげる〜」 正在加载... < >

秋田犬拟人化偶像口味太重 乳摇臀颤吓跑绅士

传说中的秋田犬美少女,口胃有点重!

秋田犬拟人化偶像口味太重 乳摇臀颤吓跑绅士

这段德高望重的视频吓坏名人了,日宅纷纭揭橥定见:“我感慨很缭乱。”“这是什么器械啊。”“那是把狗头与人头换失落的狗人吗?切实其实吓死宝宝了。”“她们是仍旧狼人乐队吗?”“我觉得很恶心。”“诶,很可爱啊。”“在手冢治虫的《火鸟》中见过相同画面。”

秋田犬拟人化偶像口味太重 乳摇臀颤吓跑绅士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哥斯拉登陆?全国一起认真地开玩笑 下一篇:提高作画效率、缓解业界压力 数字作画拯救业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