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NO.1 秋田妹!海老名酱:正式连载

人气NO.1 秋田妹!海老名酱:正式连载

《干物妹小埋》的衍生漫画《秋田妹!海老名酱》正式在免费漫画网站“近邻的Young Jump”上连载。第一话是海老名为了上高中,千里迢迢从秋田到东京的状况。

人气NO.1 《秋田妹!海老名酱》正式连载

人气NO.1 《秋田妹!海老名酱》正式连载

《海老名酱》扉页图

人气NO.1 《秋田妹!海老名酱》正式连载

《海老名酱》漫画内页

巨乳害羞娘海老名菜菜在《干物妹小埋》官方人气投票中取得第一位,而正常版小埋与二头身版小埋排在第五位与第六位。海老名是小埋的同班同窗兼基友,和小埋家住在统一个公寓,初到东京因小埋哥哥宁靖友爱的一笑,再加上宁靖帮小埋加入豁拳竞赛中却将赢来的超大号猫尔摩斯至公仔送给她,因此对他很有好感。

《干物妹小埋》是三角头在《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的搞笑故事,猥贱百合样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土间埋一回抵家就会酿成干物女猖狂打游戏看漫画,有想要的器械就会向哥哥宁靖撒娇并以荼毒哥哥为荣。往年动画化大受欢送。

人气NO.1 《秋田妹!海老名酱》正式连载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人气NO.1 秋田妹!海老名酱:正式连载》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腐女福音!画不出男臀就去观察青椒吧 下一篇:动漫作品中主角觉醒时经常发生的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