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厉害了我的奶!搞姬日常:作者与声优齐晒巨乳

厉害了我的奶!搞姬日常:作者与声优齐晒巨乳

《搞姬日常》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佃煮のりお创作的同名漫画,由日本动画公司旭Production建筑的电视动画作品。比来佃煮のりお与声优小野早稀一起穿上了婢女装、欢度了万圣节,而且小野早稀还COS起了《礼拜一的丰满》中经典的胸放胆机游戏。

厉害了我的奶!《搞姬日常》作者与声优齐晒巨乳

万圣节既然是西方国度的鬼节,那么群丑跳梁的COSPLAY必然不会少。不外此次佃煮のりお与声优小野早稀却没有穿上奇葩的衣服,而是选择了清纯不做作的婢女装。佃煮のりお还真是一位萌妹子啊,她与小野早稀的身体都极度不错。穿上婢女装之后,两人丰满的上围当即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器械。小野早稀的乳量也确切是很惊人,一个智能手机放在欧派上完尽是毫无压力。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

厉害了我的奶!《搞姬日常》作者与声优齐晒巨乳

“知道《搞姬日常》的作者是妹子,但仍旧第一次见到真容。切实其实是一枚颜值不错的萌妹子。”“前后两张佃煮のりお的照片是不是略有奇奥的不同?不是巨乳吗,为什么倏忽就缩水了?”“纳尼!《搞姬日常》的作者不单是妹子仍旧巨乳?”“作者居然是个美男妹子为何还要搞基?”“这是巨乳派对吗?”“锐利了,我的奶。”“ 而今的画师不单要画得好还得长得美丽有着大奶子,不外我喜欢。”“照片十分比村乳业。”

厉害了我的奶!《搞姬日常》作者与声优齐晒巨乳

厉害了我的奶!《搞姬日常》作者与声优齐晒巨乳

《搞姬日常》告诉了一个搞笑的校园故事。霜科高校二年级学生有川姬在打工时被一些恐怖的人追赶,即将面对贞操的危急。之后被霜科高校学生会所救,向姬了解了环境后,学生会许诺帮他还清债务,但有一个前提“要衣着女装渡过高中生产,并成为学生会的狗”。 被迫穿上女装、面临着都是姐姐的学生会,令人意想不到的学园悲剧生产入手下手了。

厉害了我的奶!《搞姬日常》作者与声优齐晒巨乳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跨过腐尸、踏过白骨!比基尼美女在巴黎地下墓穴冲浪 下一篇:血肉模糊太残忍!国外美女在脚上打洞制作“人皮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