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个外国人真厉害!小提琴拉出史上最燃航海王:

这个外国人真厉害!小提琴拉出史上最燃航海王:

都说高手在平易近间,有男子汉大丈夫用古琴弹出《权利的游戏》片头曲,有妹子用竖琴弹唱吉卜力经典名曲。而在Youtube上,生动着一位叫Theo Tsigourakos的外国网友,他用小提琴拉出了史上最燃的路飞BGM。除了《帆海王》以外,他还拉过《火影忍者》《权利的游戏》等经典曲目。

这个外国人真厉害!小提琴拉出史上最燃《航海王》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小提琴拉出史上最燃《帆海王》 正在加载... < >

这个外国人真厉害!小提琴拉出史上最燃《航海王》

COS路飞拉《帆海王》插曲《Luffy"s Fierce Attack》。

这个外国人真厉害!小提琴拉出史上最燃《航海王》

COS马王拉《权利的游戏》插曲《A Lannister Always Pays His Debts》。

对于这位小哥的才调,吃瓜群众是欢欣鼓舞:“路飞:没有人能在这BGM下打赢我!”“身体真好。”“这是我最爱的战斗神曲,也是我索大放大招的BGM。”“《帆海王》的每一个BGM都超好听的。 ”“这是失利的BGM。”“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子汉大丈夫!”

这个外国人真厉害!小提琴拉出史上最燃《航海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这个包公不太行》《祝福这个美好的世界》《这个男子从事魔法工作》《这个美术部有问题》《这个是僵尸吗

上一篇:狗仔盯上声优!日本知名八卦周刊宣称今后将瞄准声优八卦 下一篇:咖啡也要当偶像!声优随便找路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