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的名字:前身短篇动画十字路口:将在日本影院上线

你的名字:前身短篇动画十字路口:将在日本影院上线

2014年新海诚建筑的短篇告白动画《十字路口》,从今日(11月19日)入手下手至12月2日在日本国内将作为片子《你的名字。》上映前的告白播出,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短篇动画号称是新海诚创作《你的名字。》的起点。

《十字路口》是新海诚导演与日本教育机构Z汇集作,建筑的一部鼓动勉励日本国立大学前期检验的考生们的告白动画,这部告白片于2014年2月25日在电视台播出。置信明眼的粉丝们都可以从告白的内容看到《你的名字。》的影子,这部告白也号称是新海诚创作《你的名字。》的起点之作。

《你的名字》前身短篇动画《十字路口》将在日本影院上线

该动画告白由《在盛夏期待》、《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瞥见的花的名字》的脚色设想师田中将贺担负脚色设想和作画监督,由同人音乐创作歌手柳柳(日文原名:やなぎなぎ)演唱主题曲,并且该主题曲由新海诚亲自创作歌词,建筑相当优良,置信不少粉丝都曾经看过。

当然这段动画告白只在日本国内时代限止上映,然则国内的粉丝们也可以借着这部短片动画提前预热,一起期待12月2日《你的名字。》正式在天下院线上映。

《你的名字》前身短篇动画《十字路口》将在日本影院上线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你的老鼠朋友》《有你的小镇》《四月是你的谎言》《迷你的大叔》《眷恋你的温柔

上一篇:抽烟不讲卫生!男性觉得身上带臭气的妹子有哪些特征? 下一篇:草帽一族的初期与两年后设定,你更爱哪一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