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精神科医生说日本国民整体宅化?日宅说还早着呢

精神科医生说日本国民整体宅化?日宅说还早着呢

日本某肉体科大夫撰文《对ACG成为盛行的这个社会说YES》(原文:《アニメやゲームがポピュラーになった社会に、イエスと言う》),引起了日宅的强烈应声。文中提到日本公民整体宅化、《你的名字。》大热、声优出席电视节目、年老人喜欢谈论动画歌曲等气象。

精神科医生说日本国民整体宅化?日宅说还早着呢

依照作者撰文,ACG来到大众视野阅历了十若干年的光阴,当然局部白叟家和老顽固还不克不及接收,但30多岁以下的年齿层对于ACG的容忍度已经前进了,这都要归功于ACG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包罗处所自治体的不祥物酿成了动漫风,电视节目屡次浮现游戏作风。从衣着百褶裙的高中生到青丝苍苍的工薪族都在电车里打游戏,小钢珠和手机游戏里的脚色都走动漫风,没有人会再视看动漫玩游戏的待遇恶心宅。《你的名字。》《精灵宝可梦GO》也成为巨匠热议的话题。

精神科医生说日本国民整体宅化?日宅说还早着呢

文中以为,ACG文化成为日本人的日常是从10年前入手下手的,《凉宫春日的忧郁》《轻音少女!》《邪术少女小圆》《Fate》《东方》《寒蝉鸣泣之时》等作品对事先的少男少女产生了极大影响。作者必然了ACG文化的积极意义,以为日本的ACG文化并吞世界各个范围是坏事,这在30年前是无法想象的。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不是阿宅的数目增加了,是ACG比其他文化阑珊得慢一点。”“日本的ACG正在走下坡路,但其他范围阑珊得更锐利。”“电视台而今已经做不出比ACG更雅观的内容了。”“日本公民并没有总体宅化,而是对宅文化有成见的人增添了,再加上其他范例的娱乐项目变弱了。”

精神科医生说日本国民整体宅化?日宅说还早着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精神分裂症

上一篇:高逼格!这绝对是今年最流行的吃薯片姿势 下一篇:单身汪万圣节必买 日本推出吃完你就爱上我的毒苹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