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网友:异世界转生动漫都是精神毒瘤

日本网友:异世界转生动漫都是精神毒瘤

而今不少动漫作品即是作者大开脑洞、无底线的YY产品。有的动漫天马行空率领着读者到家乡冒险,有的动漫切近实践、动听至深。在浩繁的动漫作品中,有一类奇葩,西崽公热衷穿越、更生,所到之处总能成为世界的主宰。这即是异世界转活跃漫。有网友吐槽,在异世界更生,取得无数产业与美男,这种无节操动漫基础即是肉体毒瘤。

日本网友:异世界转生动漫都是精神毒瘤

拍砖的网友说:有的漫画专程受班级女生的喜爱,有的漫画告诉了成为乐队主唱后,进入光华醒目的偶像世界。尚有漫画说的是个混小子进入学校、金瓯无缺的故事。或者是站在宇宙焦点无底线意淫世界。所有漫画当中最无耻的即是异世界转生作品。这种作品是指,没有职业和能力的人渣,莫名其妙地转生到异世界,运用诈骗的体式格局取得美男奴隶的敬爱,成立一座后宫的故事。完全没有逻辑,以意淫全世界来满足自身的欲望,真不理解这样的漫画若何也会有人看?

日本网友:异世界转生动漫都是精神毒瘤

日本网友:异世界转生动漫都是精神毒瘤

网友们也纷纭跟帖表明了自身的见识。“一边想着色色的任务,一边看漫画真的好吗?”“总想着天上失落下个大美男这样的漫画才是粪作好吧!更生异世一统江湖,明明很热血。”“脑关闭到嫦娥皮相,这般飞似的想象力才是作品创作的主要因数。”“哎哟!好恶心。我要去看一集工口,洗洗眼睛。”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猫猫日本史》《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祝福!女声优吉田仁美宣布结婚 下一篇:不差钱!动画公司社长声称要改变业界低薪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