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名嘴:动漫真人化是动漫地位提高的表现

日本名嘴:动漫真人化是动漫地位提高的表现

稍微了解日本综艺的人必然乡村认识日本主持人兼评论家松子,多年来他一直是日本最火的综艺主持人之一,并且以毒舌的评论著称。在昨天(10月26日)朝日电视台播出的一档松子的节目中,松子称动漫真人化是动漫位置前进的透露表现,激起日宅争议。

日本名嘴:动漫真人化是动漫地位提高的表现

在昨天松子与有吉奇特主持的节目《松子&有吉的气忿新党》中,有不雅观众提出了这样的问题:“我很不爽那些对漫画或动画真人化透露表现愤慨的人。我小我是那种很等候看到原作中没有的局部片子化的范例,但我周围的配头却对此定见很大。两位若何看呢?”

日本名嘴:动漫真人化是动漫地位提高的表现

对此,松子也表述了自身犀利的不雅观点。他透露表现:“而今还(对动漫真人化)埋怨的人确切有点太老土了。有这么多动漫都真人化了,其实跟小说改编也没什么差异吧。并且能达到这种水平,分析动画和漫画的位置前进了,以是没什么好不爽的。”

对于松子的不雅观点,日宅们有差异的不雅观点,评论道:“我们埋怨是由于真人版被改成了跟原作完全差异的故事,不恭顺原作。”“我不以为片子的位置比漫画和动画高,两者之间不存在比拟的问题。”“松子完全搞错了,片子电视剧质量低下,动漫真人化是拉低了动画的水准才对。”“而今日本的价钱不雅观就连个体层面都逐渐被动漫腐化了,日本全体都在转向让人恶心的标的目的。当然我自身也喜欢动漫,但并不希望动漫的位置前进。”

日本名嘴:动漫真人化是动漫地位提高的表现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猫猫日本史》《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2077日本锁国》《漫画日本老故事》《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竟没有断手Kaji!动漫里给人留下心理阴影的场景 下一篇:献上膝盖!外国少女超惊悚特效化妆被热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