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男人看到少女的酥胸会很兴奋?

日本男人看到少女的酥胸会很兴奋?

炎天,是一个吊带衫迷你裙小短裤满天飞的时令。一不小心就瞄到了近邻妹子的酥胸涟漪,纯情的男孩子会酡颜着低下头。有日媒做了一项查询拜访,究竟结果男子汉大丈夫看到妹子裸露的酥胸会有什么应声呢?

日本男人看到少女的酥胸会很兴奋?

第一类:觉得恶运

“我会超等兴奋,欲望一会儿就来了。”(33岁/谍报、IT/营业职)

“嗯,好刺激好兴奋,好想看多一点。”(26岁/电机/技巧职)

“好欢娱,眼睛吃到冰激凌了,好性感。”(31岁/告白/其他)

良多男性都被女性的性感所迷倒,应该说男子汉大丈夫的本能都希望多看到一点福利吧。

日本男人看到少女的酥胸会很兴奋?

第二类:自信满满

“我会觉得这孩子还挺自信的,会端详她全身。”(31岁/贸易/营业职)

“她是在透露表现自身对胸部很有自信,快来搭讪我吧。”(32岁/医疗、福利/专门职)

这类男性以为在关闭的衣服里藏着的是女性的自信。

日本男人看到少女的酥胸会很兴奋?

第三类:怀疑

“对自身充溢自信是坏事,但这会让人独霸不住。”(27岁/其他/其他)

“我会不知道该不应连续看,总之先看了再说。”(27岁/其他/技巧职)

性感的姿态老是吸引他人的眼光,有男性会不知道该把眼睛往哪儿放才好。

第四类:要看脸

“若何是长相可爱的女孩子还好,不然我希望她们不要穿得这么清冷。”(32岁/建设、土木/技巧职)

“别人若何穿无所谓,但我不希望妻子或女配头这么穿。”(34岁/食物、饮料/贩售职、就事系)

有的男子汉大丈夫会看脸,以为可爱的女孩子穿起来雅观,但不希望自身的女配头招惹不需要的费事。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2077日本锁国》《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终于要降温?精灵宝可梦GO:美国活跃用户数减少 下一篇:剧场版动画BLAME!:公开先行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