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孩子远离电视 日本儿童向动画未来

孩子远离电视 日本儿童向动画未来

根据NHK(东洋播送协会)考察,近来幼稚园、保育院的孩子们比起十年初,保存生命法则上愈加“早睡早起”,看电视的工夫越来越少(2013年小儿童保存生命工夫考察)。

 孩子远离电视 东洋孩童向动画未来

在本次考察之中,取出了1500名居住政治中心圈的四个月大~退学去年的前一年龄的孩子作为样本,与十年初的数值施行了片面比拟。那里面最大的变化为“妈妈的高龄化”以及“全职办公的妈妈增多”。孩子们的监护人岁数层最多的为“35~39岁”,达到36百分之百。其次为“30~34岁”,共有28百分之百。“40~44岁”则占领了20百分之百。相形于2003年的数值,总和显露出来出高龄化,现在35岁以上的妈妈以前逾越了总和的二分之一。

在就任状态中,尽管“专职主妇”跟原来一样占领了最多的55百分之百,但相形于十年初的64百分之百,确实由大变小了很多。“全职办公”的妈妈则是从12百分之百提高到达20百分之百。尽管咱们无从获悉能否与上面所说的的数值无关系,但相形于十年初,孩子们愈加“早睡早起”了。晚上较晚睡醒的孩子显著由大变小,早上较早睡觉儿的孩子显著增多。

与此同时,孩子们“摆脱电视”也变成了表面化的绩效。相形于十年初,现在不管星期几,孩子们看电视的频率、工夫量上都有肯定水准的由大变小。其非主要原由有可能是“妈妈们不看电视”。妈妈们看电视的平均工夫也由大变小了30分钟以上,对本人的孩子看电视无限止的妈妈也多了不少。现在六成的妈妈会对本人的孩子看电视作出肯定的限度,相形于十年初提高5百分之百,而错误本人孩子看电视作出来担任何限度的妈妈则由大变小了8百分之百。

只得说这一考察后果关于东洋孩童向动画有可能有着不小的影响。众所周知孩童向动画是东洋动画业界的大头。凭着家长,孩子们有时候甚至于拥有超过成年人的购买力。不过近年来随着智强手机和游戏机的普及,有二成不到的孩子在2岁时就拥有了本人的手机。约四成的孩子在5~6岁时就起头玩带着游戏机。固然孩子们可以接触到的电视台最多跟原来一样来自于电视,但随着岁数提高,其比重会直线落下。与之相反智强手机以及带着游戏机的比重则会表面化添加。这到尽头是喜仍然忧呢?

相关动漫:《狼之子雨与雪/狼的孩子雨和雪》《追逐繁星的孩子》《追逐星星的孩子

上一篇:几原邦彦与庵野秀明两大监督访谈 下一篇:果青:原作者称第二季概率为6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